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總統大選前 郵政管理局已寄送1.22億張選票


發佈時間:2020/10/30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15:08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郵政管理局今天表示,他們趕在11月3日總統大選前已送出1.22億張空白且完成的選票,這次選舉的提前投票已創下紀錄。

美國郵政管理局(U.S. Postal Service)表示,這個數字比前一週1億張郵寄選票的數字還高。美國郵政管理局補充道,自10月1日起,包括郵寄選票在內的所有第一類(First Class)郵件平均2.5天可送達,而有97.5%的第一類郵件在5天內送到。

 

美國郵政管理局提到,由於郵件的數量增加,加上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影響及郵寄選票必須優先處理等關係,在10月23日結束的這週第一類郵件處理效率下滑。

美國郵政管理局寄送部門的主管西佛(KristinSeaver)說:「我們承認,我們全神貫注在優先處理郵寄選票,這使近期這個網路中的其他產品,在按時送達的表現上有所影響。」

根據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Florida)「美國選舉計畫」(United States Elections Project),有超過8000萬美國人已經投票。
 

其中包括利用郵寄投選的5100萬人,這個作法是美國長期以來的投票方式之一,此因疫情大流行而大受歡迎。

在全國性的民意調查中,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率落後民主黨挑戰者拜登(Joe Biden)。即便缺乏證據,川普不斷表示,郵寄投票將導致大規模的舞弊。但專家則表示,這樣的舞弊方式屬罕見。

川普的競選團隊及共和黨的盟友,已在選戰的關鍵州提起訴訟,試圖阻止在選舉日之後才送回的郵寄選票被列入計票。

10月28日,民主黨國會人士表示,最近一些郵件的延誤,可能會讓郵寄選票來不及及時寄回。

美國郵政管理局正採取多項措施,以確保選票能及時送達。那些作法,包括增加額外的收送件、增加週日收件等。週日時,郵差必須檢查每戶的信箱,看是否有包括選票在內的信件要寄出。

美國郵政管理局建議,不要拖到各州規定截止日期前不到7天才將選票寄回。有些州以郵戳為憑,只要選票在選舉日當天寄回,就會被列入計算,部分州則是要求最慢在選舉日寄回到的選票,才會被算入。

美國聯邦地區法院 (U.S. District Judge)法官蘇利文(Emmet Sullivan)已經下令美國郵政管理局要公布針對郵件寄送狀況的每日報告、參與法院的每日例行會議,並採取其他作法,以確保選票寄送的時效。(中央社)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總統大選#川普#拜登#郵寄投票#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771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