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總統還有他!肯伊造勢談防疫.妻炫富開趴

記者 李慧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9 19:52
圖/達志影像路透
圖/達志影像路透

這次美國總統大選的選票上,除了民主、共和兩黨候選人之外,全美另外還有1214人登記參選!這些幾乎都是政治素人,有童星企業家、前選美皇后...等等,因為美選機制特殊,他們在各州的投票方式都不同,有些地方可以直接圈選,有的地方只能用「海選」(write-in)的方式,也就是在最後面空白欄,填上候選人的名字,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也是如此。他最新競選廣告大談防疫,但他的妻子──實境秀女星金‧卡戴珊,卻在這時包下私人島嶼開豪奢生日派對,讓外界不禁搖頭,現在美國正值疫情高峰,想入主白宮,是否應該苦民所苦才對呢?

性感比基尼秀出姣好身材,美國知名實境秀《與卡戴珊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打造出一家族的名媛巨星們排排站,原來是金‧卡戴珊40歲生日,邀請親朋好友,包下私人小島開趴!

 

美國新聞主播 :「她表示全員都隔離2星期,還經過多項檢測。」
美國新聞記者 :「她的確這麼說,為了自己炫富之旅做出解釋。」

推特上流傳卡戴珊家族,包下波音777客機,準備飛往小島的影片,同行的還包括NBA球星德文‧布克(Devin Booker),在豪華機艙內打撲克牌。這一切被網友痛批,美國正值新冠疫情高峰,有多少人見不到家人朋友,卡戴珊卻在這時候撒錢開趴,耍富人特權。

 
美國新聞記者 :「金‧卡戴珊表示:『我理解大部分人覺得,這是現在遙不可及的生活方式,所以在此時此刻,我謙虛地提醒自己我的生活有多特殊。」

無視國內疫情嚴峻,是無心之過還是炒話題?在金‧卡戴珊表達歉意之際,最新實境秀廣告出爐,驚爆妹妹柯勒‧卡戴珊,曾在今年三月染上新冠肺炎。

實境秀女星 柯勒‧卡戴珊 :「我嘔吐又顫抖、冷熱交替,我有偏頭痛的問題,但這瘋狂的頭痛跟偏頭痛沒得比,咳嗽的時候胸口像是在燒...」

患病多痛苦,在鏡頭前說給觀眾聽,這或許是實境秀最大的賣點之一,但拿疫情做節目效果,會不會太過頭了?引發爭議。

實境秀女星 金‧卡戴珊 :「直覺告訴我她確診了,因為她真的病得很重,這真的嚇壞我了,因為我看出來她也很害怕...」

炫富又拿疫情當賣點的金‧卡戴珊,還有個正在角逐總統大位的老公──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

肯伊‧威斯特競選廣告 :「我們需要療癒,全球都是,不只是自私地僅有美國而已,『美國是第一名』。」

 
最新競選廣告主打對抗疫情,肯伊威斯克沒有具體防疫政策,而是大談愛和勇氣,看得不少選民一頭霧水。

肯伊‧威斯特競選廣告 :「我從信心與高傲之中,得到了信念,信念正是恐懼的對立面,成就了我無所畏懼的一面,所以現在讓我變成一個,無所畏懼的領導人。」

由於登記參選時間太晚,肯伊的名字只會出現在幾個州的選票上,他特地以短片宣傳,告訴大家如何利用「海選」機制,在選票空白欄位,填上他的名字就可以投他一票。

美國民眾 :「我今年將把票投給肯伊‧威斯特,因為美國需要一位領袖,真的傾聽孩子們的聲音;我投給肯伊...我投給肯伊...我最近才把票投給肯伊‧威斯特。」

不少人選擇在這回大選,投給民主、共和兩黨以外的候選人,其實除了肯伊威斯特之外,這次選舉一共有1216人登記參選,而且幾乎都是政治素人。

 
宛如搖滾巨星般出場,他是布洛克‧皮爾斯(Brock Pierce),身為知名比特幣投資者,39歲的他生活多姿多采,小時候曾是一名童星,演過多部好萊塢電影,參選政見包括大麻合法化,以及將AI科技融入美國人的日常生活。

美國總統獨立參選人 皮爾斯 :「科技會持續影響我們的生活,影響很大,回頭看過去決定如何下一步?考量到世界現在變化的速度,我們需要有遠見的領導人。」

此外還有前選美皇后,2000年美利堅小姐亞軍得主潔德‧西蒙斯(Jade Simmons),政策主打降低勞工負擔、實施全民健保,身為非裔的她,也強調要修復執法部門與有色人種之間的誤會與隔閡。

美國總統獨立參選人 西蒙斯 :「海選投我們一票,或是在選票上圈選我們,能讓你感到驕傲,這份意義讓你感到振奮,為了我們國家的未來,這是我們想做的,誓言為小市民發聲。」

獨立參選人看得選民眼花撩亂,而今年大選的日程,更可能讓大選之夜變成「大選之月」;在11月3日開票當天,因為有大量郵寄選票,估計計票時間將拉長,從4日到23日持續計票,各州截止時間不一,直到12月14日選舉人團投票,哪位候選人超過270張選舉人票就當選。如果屆時沒有結果,就得交由國會,由參眾議院分別選出正副總統,在隔年1月20日正式就職。

美國選民 :「這次選舉的關鍵字,就是採取行動!」

不過民調也顯示,這次開票恐怕會出現紅潮湧入、藍潮事後反撲的特殊現象!因為目前民調顯示,已經完成投票的人,有六成以上支持拜登;準備提前投票但還沒執行的人,也有超過六成會投給拜登,這些選票都會在大選日後開始出爐;但選擇當日投票的人,有近六成會投給川普,大選當日,很可能會看到紅潮率先湧現!

美國選民 :「每個選民的聲音都該被聽見。」

白宮會不會換新主人,美國人民正在做出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肯伊威斯特#金卡戴珊#實境秀#獨立參選人#郵寄投票#民調#紅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508

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