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車掉進天坑被肥鼠包圍 衰男受困不敢叫:怕跑進嘴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9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9 16:02
紐約一名男子日前等公車時,路面突然塌陷,他因此掉進至少3.6公尺深的坑洞內。(圖/翻攝自推特)
紐約一名男子日前等公車時,路面突然塌陷,他因此掉進至少3.6公尺深的坑洞內。(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紐約一名男子日前在路邊等公車時,路面突然塌陷,整個人掉進至少3.6公尺深的坑洞裡。無故掉進坑洞已經很倒楣了,更讓男子驚嚇的是,當時有一堆超肥的老鼠爬過他身上,儘管當下十分害怕,但男子不敢出聲求救,怕老鼠會鑽進他的嘴巴裡;直到受困約莫30分鐘左右,才順利被救出來。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33歲的雷納德(Leonard Shoulders)24日中午左右,在貝爾蒙特(Belmont)附近的第三大道等公車時,人行道突然塌陷,當下雷納德試圖抓住路邊物品別讓自己掉下去,無奈仍晚了一步,整個人就掉入至少深約3.6公尺的坑洞。

 

男子掉進坑裡受困半小時,期間有無數巨大肥鼠從他身上爬過,他嚇得不敢放聲求救。(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雷納德的弟弟葛雷格(Greg White)提到,哥哥跌落坑洞後,頭部遭混凝土碎片砸傷、臉部遭刮傷、手腳也摔斷了,整個人無法動彈。更恐怖的是,當下有許多體型巨大的老鼠,不斷地往哥哥身上爬,「他不敢隨便大叫,因為他怕萬一自己張嘴求救,老鼠可能會爬進嘴巴。」

雷納德受困大約30分鐘後順利獲救,緊急送往醫院治療,所幸並無大礙。只是這起事件,讓雷納德心有餘悸,他的母親更說「幸好上帝保佑,讓我兒子還活著。」相關單位已經展開修復工程,並將深入調查是否有疏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老鼠#公車#坑洞#上帝#混凝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773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