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扇門都能開! 美仲介公司推VR虛擬看房


發佈時間:2020/10/19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18:35

疫情影響了全球各個產業的運作模式,但美國的房仲業者借助VR技術,讓看房變為全程零接觸的體驗,他們將3D攝影技術結合互動設計,買家只要戴上VR頭套,就能暢遊整棟房子,還可以任意打開抽屜,一探究竟。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戴上VR頭套,美國內布拉斯加這位先生手舞足蹈,但可別以為他是在玩虛擬實境電玩。

房屋賣家布萊特:「好,現在我可以到冰箱這裡。」

原來他正在用VR技術,巡視自己要賣出的房子。

 
房屋賣家安妮:「我不想要讓人們在我家,走來走去,我卻不知道,他們待過哪裡。」

疫情肆虐之下,這一家三口想要出售他們的房子,但又不希望自己甜蜜的家,成為病毒溫床。這樣的擔憂,也讓房屋仲介業者看見商機。

房屋仲介科恩:「不是所有房東,都希望買家,一天到晚在他家裡,他們可以開門,看看流理台,確定所有細節,在他們做出人生最重大的投資之前。」

業者將既有的3D拍攝技術,結合VR,讓房子的各個角落,都能任意打開門來一探究竟。

記者:「例如說,看看這扇門,我可以打開,然後走到洗衣機這裡,觀察所有細節。」

記者戴上頭套測試,就連洗衣機按鈕上的使用說明,全都一清二楚。這樣的科技,也讓布萊特一家人,成功賣出房子。

房屋賣家安妮:「我們的買家透過虛擬實境,帶著他的家人們,看看這間房子到底長怎樣,也得到家人的祝福買下房子。」

 
這款技術,還要朝向6D邁進,未來不管是賣家還是仲介,都可以自由變換牆壁的顏色,或是移動擺設,一場疫情,意外改變了美國房屋買賣模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VR#新冠肺炎#3D#虛擬實境#房屋#房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78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