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忍痛走私!男「屁股塞4金條」走路姿勢怪異 搭機被抓包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7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8 14:49
印度海關抓包金條走私客。(圖/翻攝自ccphqrskochi推特)
印度海關抓包金條走私客。(圖/翻攝自ccphqrskochi推特)

為了逃稅出奇招!杜拜一名男子日前為了省下「黃金稅」,把重達972公克的4根金條「塞入直腸」,想搭機飛往印度喀拉拉邦,下飛機時被警方發現他走路姿勢怪怪的,攔下檢查後被當場抓包,調查發現這4根金條的市值高達6萬美元(約172萬元新台幣)。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男子13日將4根重量972公克的金條塞入體內,從杜拜搭乘印度捷行航空前往印度喀拉拉邦的坎納諾爾機場,因為下飛機時男子走路姿勢怪異,被機場警衛攔下,搜身後發現他的直腸中藏有4根價值6萬美元的金條。這名男子聲稱不想繳交18%(約31萬元新台幣)的黃金稅,才會將金條塞進屁股,想神不知鬼不覺闖關,逃避繳交黃金稅。

 

在同台班機上,警方也在另名乘客身上搜出重達1.47公斤的金條,不過警方並未透露另名乘客的相關情況。海關人員指出,印度對黃金的徵稅高達18%,導致走私案件頻傳,不過大多數人都藏在禮盒、錢包或衣物中,塞進體內的案例相當少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金#金條#走私#直腸#屁股#逃稅#黃金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18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