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熱賣170億! Pocky登金氏世界紀錄


發佈時間:2020/10/14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20:06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格力高公司推出的巧克力棒「Pocky」,現在登上金氏世界紀錄,原來去年一整年,Pocky在全世界銷售量達到170億台幣,成為全球最暢銷的巧克力棒,日本讀賣新聞就分析,Pocky能夠暢銷超過50年,主要原因,就是因為餅乾的設計、好拿不沾手。

拿著巧克力棒自拍,或是和家人一邊聊天,一邊品嚐,日本的POCKY巧克力棒,去年在全球銷售量達到台幣170億元,登上金氏世界紀錄,成為2019最暢銷的巧克力棒。

 

美食YouTuber:「我很愛吃POCKY當零嘴,因為它不會太甜,不會弄髒你的手,你可以,棒狀真的是零嘴最好的形狀。」

細細長長的餅乾,裹上厚度適中的巧克力醬,讀賣新聞報導,POCKY之所以大受歡迎,就是因為容易拿著吃,而且雙手不會沾上巧克力。

美食YouTuber:「這是泰國的零食吧,我認為這是日本的零食,因為我小時候都吃這個長大,而我是日本人。」
 

不只日本,從亞洲到歐美,POCKY在全球都買得到,30年來,POCKY新增冰淇淋、抹茶、草莓、甚至香蕉等多種口味,吸引不同喜好的消費者。

1992年POCKY廣告:「POCKY POCKY。」

1966年由大阪的格力高公司推出,你或許不知道,早期POCKY其實長這樣,橫向的POCKY賣了好多年才改成現在大家熟悉的模樣,也讓商店貨架可以擺上更多POCKY。

銷售超過半個世紀,如今突破世界紀錄,POCKY也會推出限定版包裝,作為紀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OCKY#零食#世界紀錄#巧克力#餅乾#格力高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00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