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熱乾燥外加強風 美加州官員警告野火恐再惡化


發佈時間:2020/10/14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15:4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加州官員今天警告,炎熱、乾燥的環境加上強風助長,恐使得已是加州史上最嚴重野火的火勢再度惡化。

路透社報導,加州北部強風和南部極端高溫所造成的環境,除將助長早先於夏季開始的野火,也可能掀起新的火苗,聯邦和地方政府無不敦促居民做好準備。

 

隨著加州南部出現華氏90度(攝氏32度)高溫,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發布高溫警告,要求居民小心任何火源。

加州森林防火廳(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Forestry and Fire Protection)表示,明天起,強風、低濕度都可能使得北加州火勢加劇。

本年度的野火已經燒毀加州400多萬英畝土地,面積是2018年最高紀錄的兩倍。該州史上最大的6場大火有5場在2020年間發生。大火導致31人喪命,並吞噬超過9200棟建築。
 

專家認為,化石燃料引發的乾旱和氣候變遷,導致管理不當的森林更加易燃,引發極端火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加州#野火#大火#氣候變遷#乾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03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