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湖人17冠到手 球迷慶功變暴動至少76人遭逮捕


發佈時間:2020/10/13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3 14:44

小飛俠布萊恩逝世後,湖人隊首度奪下總冠軍,家鄉洛杉磯球迷樂壞了,上街狂歡慶祝。但球迷喝酒、喊口號沒戴口罩,市長憂心PO文,要大家小心群聚感染。還有球迷開出跑車在街上鬥車,刮花路面,甚至有人闖進商店大肆噴漆破壞,讓警方出動橡膠子彈控制場面,一晚逮捕了76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慶祝NBA湖人隊奪下總冠軍,球迷穿上球衣狂歡,大街上瀰漫濃煙,最後一場比賽雖然不在洛杉磯主場開打,但球迷依舊聚集在場外放煙火慶祝,酒吧也抓緊時機大發冠軍財,座位從室內搬到室外都不夠坐。

湖人隊球迷:「柯比,柯比。」

呼喊已逝偶像柯比的名字,球迷興奮到脫下口罩,但這讓市長擔憂當地再度引發群聚感染,有人很聽話,把自己關在泡泡球裡頭,用另一種方式防止飛沫傳染。

 
但LA街頭越晚越失控,民眾開出跑車在大街上鬥車,把柏油路面摩擦出煙霧,有人拉開巴士車窗,跳上車頂,還在車尾噴漆,混亂之間,關門的星巴克也被闖入,當地至少30棟大樓全被破壞,洛杉磯警方出動橡膠子彈控制場面,一連逮捕76人,但過程中也有8名員警受傷。

洛杉磯市民:「我真的不明白,為何要用破壞的方式來慶祝。」

洛杉磯市民:「我們只是樂瘋了,你懂的。」

隔天一早,LA商家無言清理店面,但狂歡之際,美國目前有31州疫情升溫,大多集中在西北地區,這也讓當地官員非常頭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湖人隊#總冠軍#洛杉磯#球迷#狂歡#噴漆#逮捕#鬥車#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60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