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皇第4個FMVP 帶領湖人重返紫金榮耀


發佈時間:2020/10/12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2 23:27

睽違十年,湖人終於拿下隊史,也是追平NBA紀錄的第17座總冠軍獎盃,在這個系列賽中,詹姆斯攻守數據,表現搶眼,不但榮獲FMVP,也成為史上第一位在三個球隊,都拿下FMVP的球員;詹姆斯說,他來到湖人隊,就是要帶領球隊重返榮耀,並且以湖人成員的身分,贏得球迷尊敬。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冠軍賽第六戰,LeBron James和Jimmy Butler的對決,是這個系列賽中,最讓球迷關注的話題。

球賽主播:「洛杉磯推進尋找機會,漂亮的傳球Caruso上籃得分。」

見縫插針式的斜傳,說明LeBron解讀比賽的能力,讓球隊在系列賽的進攻,有如行雲流水般華麗。

 
球賽主播:「第一節還剩一分鐘,又是Davis得分,他們就是,他們,(又一次)就是完美。」

球評:「在禁區內當James居中策應的時候,沒有事情會變得複雜。」

這就是懂得玩球的LeBron,一旦需要他挺身而出的時候,也會毅然決然扛下重擔。

球賽主播:「Robinson回傳被James抄走,James運球到禁區雙手灌籃。」

湖人明星球員詹姆斯:「在你成為湖人隊的一員之前,你必須和他們(球迷)一起做,同樣的他們(球迷)根本不管你的履歷,直到你成為湖人隊的一員,你就要有湖人隊員的樣子,那麼他們(球迷)就會尊重你,我已經學到了。」

2018年選擇效力湖人,關於LeBron James加盟的負面傳聞就不絕於耳,這一年,也是他自2004到05賽季,頭一次無緣季後賽。

湖人明星球員詹姆斯:「你知道的我來這裡有一個原因,而且是唯一的原因,我就是為了爭奪冠軍。」

 
湖人隊總教練沃格爾:「我希望再贏得勝利,來累積它的(湖人隊)的歷史厚度,我不確定在我來到這裡之前,所發生的事情是否和它有關,對粉絲們來說,他們只想看到自己的球隊獲勝,並且回到巔峰。」

球賽主播:「Rondo帶球推進,再次轉身傳球給Davis,Davis三分線起跳,Bang!Anthony Davis飆進一個長射,湖人隊取得9分領先,邁阿密喊出暫停。」

湖人明星球員詹姆斯:「喔呼。」

Anthony Davis的加入,讓湖人陣容變得更加華麗,然而,花大錢請來的明星,則是讓不少球評擔心,湖人隊的二線球員,不是老的老,傷的傷,再不然就是菜味十足,但是以結果而論,情況並非如此。

球賽主播:「進攻時間還剩5秒,Rondo帶球切入禁區上籃得分,喔Rajon Rondo上演一場秀,這是他的第一步,13分,6投6進。」

 
由Rondo壓陣的後備部隊,成功並稱職的扮演板凳暴徒的角色,如果說雙星連線是湖人陣中最璀璨的紅花,那麼這群替補球員,就是襯托花朵的盎然綠意。

2020年球季,NBA例行賽在新冠肺炎疫情下,被迫縮水,複賽後,也只能留在奧蘭多的泡泡圈裡舉行,但是LeBron在冠軍賽的表現,不但出場時間、得分、籃板和助攻都高居球隊第一,而且拿下生涯第四個FMVP的榮耀,更協助湖人拿下隊史上第17座冠軍獎盃。

今年對湖人來說,是有悲有喜的一年,雖然Kobe的猝逝令球迷心碎,然而LeBron James卻在這個時刻展現出聯盟第一人的氣勢,帶領沉寂十年的湖人隊,再次啟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湖人#NBA#詹姆斯#總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203

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