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病後狂練肖話 裴洛西要查是否適任


發佈時間:2020/10/09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9 18:54

美國總統川普已經準備好,週末從佛州再度展開造勢活動,但是拒絕接受第二次辯論會的視訊,還想要延後辯論會一個星期,加上之前在副總統辯論會後大罵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是怪物,種種言行舉止讓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成立跨黨派委員會,要調查川普是不是受到藥物影響,一旦確定不適任就要叫川普下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我回到白宮,是因為我是完美的樣本,還年輕得要命。」

說自己超級年輕,強壯到能戰勝新冠病毒,川普出院回到白宮後,再度語出驚人。

眾院議長裴洛西:「防疫政策不是要讓總統說,自己是完美,完美的,樣本他說樣本嗎,也許我能同意但他說他很年輕?」

 
眾院議長裴洛西認為川普服用類固醇藥物,影響到他的言行舉止,決定成立跨黨派委員會調查,只要確定川普沒有能力履行總統職務就要叫他下台。

川普立刻推文反擊裴洛西才是瘋子。

美國總統川普:「這個和副總統彭斯在台上的『怪物』,彭斯摧毀了她,而這個『怪物』。」

到處開罵的川普,在副總統辯論後,先罵賀錦麗是怪物,又怪選委會偏袒拜登,拒絕接受視訊辯論,要求應該將第二次辯論延後一個星期,選委會表示沒有法律規定總統候選人一定要參加辯論,拜登則是老神在在不跟川普起舞。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我們不知道總統(川普)會怎麼做,他每秒鐘都在改變心意。」

川普把自己染病原因,甩鍋到上個月和陣亡美軍家屬會面的活動,恐怕因此得罪鐵票選民。

記者:「現在川普把感染的原因,指向白宮先前舉辦的金星家庭活動,但有一名參與者說,他們當天參加前有檢測都是陰性。」

 
儘管身上還有病毒川普還是計畫好,週末開始從佛州趴趴走,展開新一輪造勢活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美國#造勢活動#白宮#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07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