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長者免費治療 川普再度變身「賣藥郎中」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9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9 14:06

美國總統川普要回歸造勢現場拚連任了嗎?川普在接受專訪時表示,自己在美國時間這個週末就會重新恢復連任造勢,因為白宮醫師發出證明,說川普可以恢復公開活動。只是美國時代雜誌卻在封面刊出巨大的病毒籠罩白宮,諷刺白宮已經成為疫情中心。

圖/翻攝自President Trump推特

 
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傳新影片,再度化身賣藥郎中。

美國總統川普:「致我在世上最愛的人們,各位長者,我也算長者啦,我知道你們不太瞭解...。」

川普說自己也是長者,他在白宮草坪自拍影片,想拿治好自己的藥來當催票機。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會提供藥物給你們,我們會照顧我們的長者,全部免費。」

川普用「過來人」的身分向支持者喊話,白宮醫師更發出聲明,說總統已經完成療程,最快10號就可以公開活動。

美國總統川普vs.主播:「我不會傳染人…,(你說你準備好出來造勢),我覺得我根本不具傳染力。」

川普陣營表示,他最快這個週末就會重返造勢舞台,但第二場總統辯論會,一聽到主辦單位說要改成線上辯論,川普說他不玩了。

美國總統川普vs.主播:「(你不參加嗎),不,我才不要浪費時間在虛擬辯論,這才不是辯論,你坐在電腦後面辯論,這太扯了。」

主打全面防疫的民主黨表態願意參加,分析師則繼續猛攻川普的病況。

民主黨政治顧問貝加拉:「他生病了,他會傳染,更不用說他有COVID-19,任何理智的人都不會讓人跟川普共處一室。」

 
不只川普一人,整座白宮成為群聚感染熱點,時代雜誌封面更畫出巨大的病毒,籠罩整座白宮。

民主黨政治顧問貝加拉:「只有1100人在16英畝的土地上,但白宮現在確診的病例比紐西蘭加台灣加越南還多,這傢伙是超級傳播者,當然不能讓他出來和人群一起。」

不過川普不只在催票影片當中持續點名中國大陸要為疫情負責,他還表態要讓遍布各地的軍隊回家,因為美國要小心中國大陸、俄羅斯、甚至北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造勢#時代雜誌#辯論#白宮#群聚感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2833

0.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