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地安人延長賽再見轟 5比3逆轉勝白襪


發佈時間:2020/09/23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22:13

美國職棒例行賽進入尾聲,國家聯盟勇士隊11比1大勝馬林魚,以東區第一的身分進入季後賽;另外印地安人在延長賽攻下四分,不但逆轉戰局,也順利晉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地安人和白襪纏鬥到延長賽的十局下半,Francisco Lindor這棒很有機會,白襪隊中外野手Luis Robert起跳,哎呀,沒接到,深遠的安打,印地安人追回一分,比賽緊張了,十局下半兩出局,雙方都還有機會。

球賽主播:「好的比賽繼續,兩好兩壞兩出局,對上Ramirez,打擊出去,中右外野深遠的飛球,繼續飛,球飛出去了,印地安人用再見全壘打擊敗白襪。」

Jose Ramirez石破天驚的一棒,收工下班,但是全隊最開心的是這支逆轉戰局的再見全壘打,把印地安人帶進季後賽,也形成美聯中區前三強全數晉級的特殊現象。

 
球賽主播:「高飛球,他把球拉向中左外野,Dickerson後退看球再見了,Ozuna兩出局後打出陽春全壘打。」

Ozuna的全壘打帶動隊友的企圖心,面對馬林魚先發投手Urena一點也不客氣,從他手中敲出六支安打,包括兩支全壘打,攻下四分,馬林魚隊雖然派出中繼投手接棒,卻也擋不住勇士隊的狂轟濫炸。

球賽主播:「看看Freddie,他這一棒打得有夠深遠,就要飛越全壘打牆外了,Freddie Freeman一棒把自己送回來。」

全壘打滿天飛,尤其Ozuna更是演出單場雙響,個人包辦五分打點,終場11比1大勝馬林魚,也以國聯東區第一的身分晉級季後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LB#季後賽#印第安人#白襪#延長賽#晉級#再見全壘打#馬林魚#勇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762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