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印第安人 結果共7筆

  • 印地安人延長賽再見轟 5比3逆轉勝白襪

    美國職棒例行賽進入尾聲,國家聯盟勇士隊11比1大勝馬林魚,以東區第一的身分進入季後賽;另外印地安人在延長賽攻下四分,不但逆轉戰局,也順利晉級。
    2020/09/23 16:41
  • 臺灣野手好棒! 王柏融、陽岱鋼都開轟

    天氣漸漸變暖,也代表棒球季越來越近!美國和日本職棒已經展開春訓,在日本打球的王柏融和陽岱鋼,今天在練習賽中都有全壘打表現,至於效力美國印第安人系統的張育成,則被看好能在大聯盟開幕戰先發,成為臺灣第一人。
    2019/02/16 21:26
  • 《移動迷宮2》演員偷竊古物 恐吃官司

    電影《移動迷宮2》全球票房高達70億,主角目前也在全球各地進行宣傳,卻意外爆出他們偷走原住民古物,恐怕得吃上官司!劇中演員「狄倫歐布萊恩」上節目自爆,他們到新墨西哥州的印第安人墓地拍戲,演員全都被告誡,不准拿現場任何的古物,沒想到他們不只拿了,還在節目上大吐苦水,說劇組一周之內就有5個人生病,言語間透露是這些古物對他們下了詛咒。消息傳出後,出借場地的老闆相當憤怒,氣得想要尋求法律途徑,而電影公司也正在了解當中。
    2015/10/07 19:46
  • MLB/登大聯盟處女秀 李振昌無失分亮眼

    等了3天,旅美投手李振昌今天終於在大聯盟登場,李振場中繼1.1局沒有失分,丟出18球幾乎都是快速直球,球速一度飆到150公里,只不過控球還是有點不穩,李振昌賽後說自己太興奮,控球真的還要加強,不過印第安人總教練對李振昌的處女秀表現則是很滿意,認為他現在需要的是經驗的磨練。
    2013/07/15 07:52
  • 王建民笑了! 對印地安人表現出色

    王建民說不定會失去滾地球王子的外號,不是因為投得不好,而是因為投得太好;平常三振很少的王建民,今天對上在去年季後賽連輸兩場的克里夫蘭印第安人隊,表現虎虎生風,三振對手9人,賽揚獎得主Sabathia硬生生被比了下去,王建民不但為連三敗的洋基止敗,也為自己拿下五連勝!
    2008/04/28 08:39
  • 愛斯基摩奧運會 怪怪運動項目多

    美國阿拉斯加舉行了一場專屬愛斯基摩人和印第安人的奧運會,其中包括許多傳統的競技活動,除了用耳朵比力氣,還能雙腳騰空踢東西,有不少有趣,又有愛斯基麼摩文化傳統的特別項目。
    2008/01/02 22:50
  • 洋基季後第四場 黃牛票一張20萬

    美國大聯盟季後賽開打,門票一票難求,像印第安人隊的官網上,就開設了供人販賣黃牛票的專區,此外,台灣球迷最關心的洋基賽事,第四場比賽球場視野最好的本壘板後方座位,目前網路競標價,已經飆到了將近20萬元台幣。
    2007/10/05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