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慶網紅景點纜車故障 女墜30公尺深谷亡

記者 林閔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20:37

大陸重慶網紅遊樂區奧陶紀,主打高空體驗,園區內有懸崖鞦韆,還有66層樓高的玻璃棧道,讓遊客體驗刺激,園區雖然名氣大,卻多次傳出管理不當機器故障的意,18日下午,一名女員工為了拍攝宣傳片搭上纜車,結果機器再度出現問題,導致女員工墜入30公尺山谷死亡。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倒掛在故障的纜車上,來不及等到救援,體力耗盡,墜入30公尺深谷。

眼睜睜看人摔死,目擊者嚇到尖叫,這起意外發生在大陸重慶網紅遊樂區奧陶紀,摔死的女子是景區員工,為了拍宣傳影片,搭上故障纜車,不幸喪生,經調查發現,這座主打高空體驗的遊樂園,發生意外已經不是第一次。

男遊客在跳木板時,背後的安全繩突然鬆脫,就這一秒,看得人心臟都要跳出來,這也是人員疏失,這項挑戰高空遊樂項目「極限飛躍」,我們記者也曾體驗過。

 
TVBS記者陳乙杉(2017):「不能拉繩子,對,不用拉繩子,這我不行啦,這沒辦法扶嗎,沒有,這沒有辦法扶嗎,直接走呀,那我可以不要走回來嗎。」

每一步,腳和聲音都在顫抖,但這樣的刺激,就是最大賣點。

園區出包的,還有這個懸崖鞦韆,2019年遊客玩到一半,鋼絲竟然脫落,雖然沒有造成傷亡,但奧陶紀屢次出包的紀錄,早就被大陸官方盯上開出罰單,這次女員工摔死,雖然沒勒令關門,但纜車已經不對外開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遊樂園#纜車#機器故障#摔死#懸崖鞦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98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