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氣嚇女友…男「大字型」躺路中央 30秒後變空中飛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21:37
浙江一名男子和女友吵架後,為了和對方賭氣,竟然以大字型躺在馬路上。(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浙江一名男子和女友吵架後,為了和對方賭氣,竟然以大字型躺在馬路上。(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浙江一對情侶日前吵架,男方為了賭氣嚇唬女友,竟然以「大字型」躺在馬路中央。沒想到隔了約莫30秒,男子就被路過的轎車撞上,整個人被彈飛好幾公尺遠,過程全都被現場監視器拍了下來。事後影片曝光,網友大罵男子「你想死別害別人好嗎!」

男子躺在路上30秒左右,被一輛疾駛而來的轎車撞上。(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根據《澎湃新聞》等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浙江省金華市。11日凌晨左右,該名男子大搖大擺地走在路上,接著下一秒就整個人直接躺在馬路上,甚至還伸長了四肢,整個人就呈現「大字型」的狀態。

約莫躺了30秒左右,一輛轎車朝他的方向開了過來,當男子發現後想要轉身躲開,卻整個來不及了,他當場就被轎車撞飛。事故發生後,王姓駕駛隨即停車,並且立刻報警。

據王姓駕駛表示,當時他正常地行駛在路上,突然看到有個人站起來,反應過來後立刻踩下煞車,但還是晚了一步撞了上去,當下自己也被嚇了一跳。男子送醫急救後,僅頭部有些挫傷,所幸整個人並無大礙。

 
最後警方認定事故責任歸屬,男子得負起全責。(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事後警方調查,被撞的男子姓苟,他供稱當時因為和女友發生爭吵,當下非常鬱悶無法排解,「我當時就是賭氣,故意給我女朋友看的,結果沒想到那個車沒看到我,等我想站起來躲避的時候,已經撞上了,還好沒什麼大事。」最後警方認定,苟男故意躺在馬路上導致這起交通事故的發生,必須得負起全部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侶#大字型#監視器#撞飛#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56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