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線繩張菲大雨勢能源署日圓貶值侍寢停工大S災情宜蘭地震
  • 搜尋:

    大字型 結果共33筆

  • 「大字型展臂」喊護駕!女信徒站廟門擋白沙屯媽 知情人急揭真相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於昨(18)日開始為期9天8夜的進香,未料活動首日即出現疑似信徒阻擋轎子進出情況;一名女信徒突然出現在公廟門口,看起來就像試圖阻擋媽祖轎子,瞬間引發網友熱議。對此,有知情人士現身說明,當事女信徒為白沙屯拱天宮授權的工作人員,主要協助維持秩序,當下主動阻擋通道的舉動,應是避免香客不慎摔倒,但因授權臂章未掛上,才會被誤以為是阻擋轎子,也有信眾不滿說法,認為她的行為相當過分。
    2024/03/19 12:50
  • 搭手扶梯變障礙賽! 男「大字型」拒讓爆衝突

    日前在台北捷運站內發生一起糾紛,一名男子搭手扶梯時,因為站在中間,所以放在扶手上的手,擋到後面走路的女子,儘管對方說了多次借過,他仍不肯禮讓,最後女子想從下方縫隙鑽過也被阻擋,變成被手勾住後頸,雙方僵持不下,發生爭持爆發拉扯!
    2023/12/20 20:16
  • 滴妹薄紗白襯衫超誘!雪白嫩腿「全部被看光」 真實體態萬人狂嗨收藏

    百萬YouTuber滴妹的外型甜美,除經營個人社群與頻道外,還很有商業頭腦,在2020年成立個人手搖品牌,吸引不少客群喜愛,還跟超商聯名推出甜點,事業版圖持續擴大中。昨(27)日滴妹31歲的生日,先前她就曾公開「#生日月每日一更」計劃,就在社群PO出一張躺「大字型」的美照,真實身材全被看光。
    2023/10/28 16:43
  • 過年喝太嗨!「最美小三」大字形醉倒樹下 糗認:那就是我

    韓國演員韓韶禧在出演韓劇《夫妻的世界》女二呂多景一角,獲得「最美小三」之稱而爆紅。近日,韓韶禧在自己的IG上和粉絲分享多張過年時和妹妹的玩樂行程,除了吃東西和打遊戲以外,還有一張身上放滿積木的照片及「大字型」躺在地上的影片,她在文中表示「再也不喝酒了」,喝醉後的超糗模樣引發熱烈討論。
    2023/01/28 05:10
  • 貓罹「罕病」兩腿如陸上游泳 吃力爬行後腳呈大字型惹心疼

    2022/08/14 15:28
  • 彎道沒減速!重機騎士閃轉彎車 急煞噴飛

    彰化一名重機騎士疑似想耍帥,彎道路口沒減速,為了閃避轉彎機車,急煞車,瞬間重機往前翻,騎士大字型噴飛,向前滑行慘摔在地。
    2022/05/26 13:27
  • 碰瓷?反應慢?8旬阿婆擦撞機車 大字型倒地嚇壞人

    屏東市民生路5號傍晚發生車禍,80幾歲的阿婆騎著電動自行車,竟然自己去擦撞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然後整個人呈大字型躺在馬路上,就有民眾看到撞擊瞬間,質疑阿婆是故意製造碰瓷車禍!不過,阿婆手肘擦傷,後腦腫了起來,警方調查表示,阿婆不曾有過類似紀錄,有可能是年紀大,反應較不靈敏造成。
    2021/10/08 18:09
  • 新北石門洞驚見「紅衣女屍」!大字型仰躺礁岩

    礁岩驚見「仰躺女屍」!新北石門洞出現一名女浮屍,大字型面朝上躺在礁岩上,海巡第二岸巡隊執勤發現時遺體浮腫,研判已死亡多時。據悉,遺體身長約150公分,身穿紅色短袖上衣、黑長褲及黑鞋,身上除了頭部有疑似有擦撞礁岩之痕跡外,無其他明顯外傷,身上並未查獲身分證件,確切死因及死者身分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0/10/25 11:48
  • 18歲無照男撞進餃子攤 渾身酒氣「大字型」躺門口

    男子渾身酒氣撞進烤鴨店,大字型躺店門口意識不清。新北市三重區今(19)日清晨6時許,一名男子開車行經五華街準備左轉溪尾街時,失控撞進一間烤鴨店人行道,把住在二樓的老闆一家全嚇醒,下樓查看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卡在燈桿,男子則是大字形躺在一旁「裝死」,警方到現場發現駕駛渾身酒氣,且沒有駕照,不排除酒駕肇事。
    2020/10/19 09:25
  • 荖濃溪驚見1人水中「大字型俯趴」!撈起竟是乾屍

    屏東縣政府消防局今(22)日早上接獲報案,高樹鄉荖濃溪菜寮段溪床,疑似有人溺水,警方獲報後出動2車、1橡皮艇及4名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是一具遺體,臉部朝下俯趴於水中,左腳上穿著一隻鞋,已呈現乾屍狀態,研判已死亡約7天,死者身分及死因皆未明,目前警方將清查比對失蹤人口,事發確切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09/22 19:09
  • 大字型醉倒騎樓! 郁方老公傳曖昧女助理

    郁方和珠寶商老公陳昱羲結婚14年,經常看得到郁方為老公的珠寶活動站台,不過卻被週刊爆料,陳昱羲疑似和女助理過從甚密,甚至和朋友聚會醉倒騎樓,呈現大字型昏睡,一度引來警方關切。陳昱羲看到報導後也自嘲,現在老婆更有理由不讓我出門了。
    2020/09/16 12:40
  • 趁郁方南下!富尪「勾熟女醉撲辣妹」荒誕行徑全曝光

    48歲女星郁方14年前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婚後育有2子1女,常不吝在臉書上放閃,豪門婚姻堪稱演藝圈典範。豈料近日隨著兒子轉學、老婆南下拍戲,陳昱羲一人留在台北竟放飛自我,不僅遭爆料和貼身助理過從甚密,酒駕載女方回家;還被拍到深夜和熟女喝茫醉倒,整個人呈現「大」字型睡在路邊,模樣相當狼狽。
    2020/09/16 07:55
  • 賭氣嚇女友…男「大字型」躺路中央 30秒後變空中飛人

    大陸浙江一對情侶日前吵架,男方為了賭氣嚇唬女友,竟然以「大字型」躺在馬路中央。沒想到隔了約莫30秒,男子就被路過的轎車撞上,整個人被彈飛好幾公尺遠,過程全都被現場監視器拍了下來。事後影片曝光,網友大罵男子「你想死別害別人好嗎!」
    2020/09/15 21:36
  • 母子起爭執 女兒竟大字型躺車道鬧情緒

    高雄有一對母女為了到哪就醫發生爭吵,坐在機車後座的女兒竟然鬧情緒,整個人從機車上滑下來,躺在大馬路上,把緊跟在後方的汽車駕駛嚇了一大跳,還好緊急煞車才沒有發生意外,警方獲報後,也趕到現場安撫,苦勸大發脾氣的女兒。
    2020/04/23 13:30
  • 「大字型」抬出捷運站! 星國男「誤拿手機」嗆警

    誤拿別人的手機,還大吵大鬧,驚動員警到場處理!一名新加坡籍的陳姓男子,這個月來台觀光,16日下午,搭車行經新北市一處捷運站。卻因為講電話太大聲,引起民眾側目,員警到場查看才發現,男子竟跑到站外的商店,和女店員吵架,甚至還企圖搶走對方手機。大吵大鬧的後果,就是被員警以「大字型」,抬離現場。
    2019/12/17 20:00
  • 搭北捷坐姿腳太開 乘客車廂內遭毆濺血

    北捷全武行濺血,原因竟然是不滿乘客坐姿,一名男子坐在捷運車廂內,因為腳呈大字型,被鄰座乘客嫌腳張得太開,雙方爆發口角,男子被打破頭送醫治療,隨後報警要提告傷害。
    2019/07/19 08:42
  • AIT新館前驚見男屍 竟是前內湖區長

    位於內湖金龍路上的AIT(美國在台協會)新館旁,早起民眾發現1名男子倒臥人行道上,身體呈大字型,立即通報警方與救護單位。救護人員到場發現男子已經死亡,附近沒有打鬥痕跡,後查這名男子就是前任內湖區的區長張金鎮。
    2018/06/05 15:58
  • 地震那一夜/我一度想吃櫃台木頭

    「瞬間4根柱子同時炸掉爆開,玻璃門碎裂,整個天花板往我身上壓。我跌倒在柱子旁邊,天花板沒有砸到我。」受困15小時的統帥飯店員工梁書瑋,當時正值夜班,在這次災難中幸運生還,僅手腳輕微擦傷。地震後四周一片漆黑,鴉雀無聲,他先用身體當作支點,旋轉雙腳摸索著測量周圍空間,身體可以躺成大字型,還能稍微左右滾動。
    2018/02/12 08:31
  • 周杰倫「最想刪除影片」 10秒連2摔網友笑噴

    歌手在演唱會上發生的意外可以說是千百種,有時候是道具出錯,有時候是粉絲亂入,就連我們的天王周杰倫也有演唱出糗的時候,最近網路瘋傳一段「周杰倫最想刪除的影片」,原來是他之前在演唱會上想耍帥,卻不小心絆倒,還在10秒內連摔2次,最後大字型趴在舞台上,超糗畫面讓全場忍不住爆出笑聲!
    2017/04/03 12:30
  • 主子你在哪? 奴才抬頭驚見喵皇路倒衣櫃

    家中有養寵物的應該都有看過,自家的汪星人和喵星人在熟睡時都會呈現大字型,代表牠們對於現有環境十分放心。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就發現自家的貓主子竟然在衣櫃上發睡著,只露出仰天的兩隻腳掌,超搞笑的睡姿讓網友笑說「根本是皇上駕崩」。
    2017/01/21 14:16
  • 公墓衝出黃衣女 大字型霸佔車道攔車

    花蓮一名砂石車駕駛,開車經過台九線第六公墓附近時,路邊突然竄出一名女子,站在馬路上呈現大字型攔車還企圖阻擋他離開,這驚險瞬間全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由於附近居民不認識這名女子,因此為何當街攔砂石車動機很可疑
    2015/04/28 11:50
  • 白金漢宮衛兵交接 禁衛兵滑跤當眾出糗

    英國白金漢宮的衛兵交接儀式,是很多人到倫敦必看的景點,不料在進行交接時,一名衛兵不慎腳滑,在上百位遊客面前,整個人摔成大字型,這一摔上了各大媒體頭版
    2015/04/15 16:24
  • 取締違規 警「大字型」趴車頂飆1KM

    大陸大連取締非法計程車,一名交通警察居然被計程車撞飛,整個人被頂到車頂上方,大字型趴著被載了1公里,最後體力不支,摔了下來,造成嚴重腦震盪,恐怕有生命危險
    2015/02/19 17:44
  • 搶黃燈!騎士遭撞飛 大字型飛30m

    過馬路遇到燈號變換時千萬得特別小心!屏東潮州台一線,昨天上午8點多就傳出搶快車禍,一輛直行的機車騎士搶快,遇上同樣要搶黃燈的轎車,就在馬路交叉口,騎士被撞飛有近2層樓高,飛了30米遠,真的好驚險,結果騎士肺出血要開刀,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4/02/13 12:27
  • 「睡大字型、吹冷氣」 圓仔賴床好萌

    貓熊寶寶圓仔也會賴床,睡到四腳朝天,挺出圓滾滾的小肚子,模樣相當可愛,出生36天的圓仔已經累積不少粉絲,人氣最夯的3段成長影片,像是吸手指、打呵欠,點閱率加起來已經超過21萬次,圓仔天天吹冷氣,食慾很好,在保育員的細心照顧下,比出生第一天長大8倍。
    2013/08/10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