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網開打前夕 法國好手帕爾雷確診新冠肺炎退賽


發佈時間:2020/08/31 0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31 07:37
法國男網選手帕爾雷因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退出賽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國男網選手帕爾雷因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退出賽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網球公開賽官方宣布一位不具名球員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檢測呈陽性反應且退出比賽後,法國男網選手帕爾雷的名字今天就從美網賽事籤表中被剔除。

法國「團隊報」(L Equipe)稍早報導,世界男單排名第22的帕爾雷(Benoit Paire)在紐約進行2019冠狀病毒疾病檢測且呈現陽性反應。
 

帕爾雷的名字已從美網的官網賽事籤表中遭剔除,他被世界男單排名第149的西班牙選手葛拉諾勒(Marcel Granollers)取代,葛拉諾勒將在美網首輪賽事迎戰波蘭對手馬吉庫薩克(Kamil Majchrzak)。

31歲的帕爾雷曾奪下3座ATP賽事單打冠軍,他在美網男單的最佳成績是2015年闖進16強賽事。

美國網球公開賽將於8月31日開打,由於疫情蔓延的緣故,賽事將不開放球迷入場觀戰,且許多選手因為擔心染疫,都已宣布退出今年美網。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數據顯示,截至台灣時間31日凌晨2時左右,美國仍是全球疫情最嚴重的國家,全美累計通報超過597萬起確診病例、逾18萬2900人不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網#冠狀病毒#帕爾雷#退賽#AT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971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