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oncic正式封神 大三元加零秒絕殺三分球


發佈時間:2020/08/24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4 20:22

美國NBA季後賽,獨行俠的新星球員「唐西奇」,又寫下新紀錄,不但締造超級大三元,延長賽最後一刻,還投出零秒絕殺三分球,讓獨行夾擊敗快艇,獨行俠教練說唐西奇的表現已經超越凡人,其他NBA大咖球員,也都紛紛推文稱讚他實在太神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賽轉播員:「唐西奇,三分球。」

獨行俠唐西奇打出最神一戰,延長賽只剩3.7秒的最後一刻,他破天荒飆出絕殺三分球,讓獨行俠逆轉勝,以135比133擊敗快艇。

獨行俠球員唐西奇:「這一刻有很多的情緒,你知道我們有一群很棒的球員,而快艇也是聯盟最棒的球隊之一。」

 
不少大咖球員都發文讚嘆,勇士一哥Stephen Curry、推文說這一球實在太扯了,奪冠大熱門快艇,對上唐西奇,也只能嘆氣乖乖認輸。

快艇球員Paul George:「唐西奇實在太驚人了,必須讚揚他。」

獨行俠教練大讚,唐西奇已超越凡人,即使今天少了波爾辛吉斯的外圍火力,他還越戰越勇,締造了大三元,繳出43分、17籃板與13助攻成績,是NBA史上第3位,能在季後賽得到大三元數據的球員。

球賽轉播員:「Kemba Walker(沃克)。」

而波士頓塞爾提克,靠著肯巴沃克、塔圖聯手轟下60分,以110比106擊退七六人。

球賽轉播員:「Powell(鮑威爾)。」

暴龍今天又飆出超過5成命中率,以150比122,輕取籃網,板凳奇兵合計貢獻100分,寫下季後賽紀錄,其中鮑威爾,攻下全隊最高29分。

 
球賽轉播員:「Davis,太棒的一球。」

戴維斯和湯瑪斯也各拿下14分,暴龍將和塞爾提克爭奪東區冠軍賽門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BA#冠軍賽#命中率#季後賽#三分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1687

0.3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