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夜突襲! 韓警搜「愛第一教會」教徒名單


發佈時間:2020/08/22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2 14: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週六新增332起確診,不僅連續兩天破300例,累計更超過1萬7000起病例!南韓最近疫情再起,主要原因就是「愛第一教會」的群聚感染。南韓警方週五晚間突擊搜查教會設施,也和教徒發生零星衝突。

南韓記者:「資料是否已經完成保存了?」

 

大批員警搬出一箱箱文件,南韓「愛第一教會」爆發群聚感染,累計將近740起病例,警方21號晚間突擊搜查,希望取得完整教徒名單

南韓記者:「是的警方從約30分鐘前,晚間8點40分左右開始逮捕和搜查。」

「愛第一教會」預估有兩、三千名教徒,但交出來的名單,卻只有約900人,目前相關病例,已經蔓延12個市和道的醫院,辦公室以及宗教設施。
 

南韓警方:「我們今天取得的資料包括紙本,CD等數據也就是您在這裡看到的。」

「愛第一教會」指控,南韓政府以防疫為藉口,箝制宗教自由,負責人全光焄牧師,先前不甩居家隔離規定,上街集會,遭到政府控告,之後就傳出確診。

南韓記者:「警方進行搜查之前,全光焄牧師的律師已被捕作證。」

全光焄住院後,首次用錄音的方式,痛批政府被金正恩掌控,他還用沙啞的嗓音,罵南韓總統文在寅是疫情擴散的源頭。

全光焄牧師:「大韓民國現在已受北韓金正恩統治,只要金正恩下達什麼命令,青瓦台就會就會照單全收。」

如今「愛第一教會」還出現第一起死亡案例,是一名70幾歲女性,為了嚴懲教會妨礙防疫的行為,文在寅已經下令,必要時,相關部門可以現場逮捕或是申請拘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確診#南韓#教會#肺炎#死亡#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1872

0.3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