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7天確診破百 南韓新規禁10人以上聚會


發佈時間:2020/08/2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1 13: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間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光是南韓就已經連續七天每天都有破百例確診,但當地卻還是發現有許多人違反隔離規定偷偷跑出醫院,為了避免疫情失控,南韓官方下重手,禁止10人以上聚會。

南韓一名新冠肺炎確診病患逃離醫院,在外趴趴走,而且沒有戴口罩。

 

逃離醫院病患:「我違反隔離規定,在街上晃了25小時。」

在南韓偷偷跑出醫院,違反隔離規定的還不少,高達1500人違規,造成傳播風險,南韓已經連續7天「新增3位數」病例。

南韓記者:「牧師稱政府應該公佈確診率,而不是確診數字。」
 

南韓「愛第一教會」爆出群聚感染,但牧師確診後卻投書報紙,辯稱教會確診多是因為檢測多,但根據韓媒報導,從確診率來看,「愛第一教會」高達19.3%,是南韓全國0.55%的35倍之多,牧師強辯的理由說不過去,就怕韓國疫情再失控,首爾市21號起禁10人以上集會。但是在英國,警方破獲一戶住家開趴,現場聚集超過200名賓客,根據世衛組織警告,20、30、40歲族群已成傳播主力。

讓男子痛到哀嚎,採檢棉棒伸進鼻腔咽喉處實在不舒服。但義大利在過去24小時,新增642起新冠肺炎確診,創下自5月以來的新高。在羅馬檢測中心出現大排長龍,現在義國政府規定,從克羅埃西亞、希臘、西班牙和馬爾他回義大利者,都得接受檢測。

返回義大利旅客:「我覺得這很好,讓我們知道有沒有感染,避免出去感染更多人,所以我覺得很好。」

不只義大利、南韓,法國也出現疫情反彈,21日新增4711例確診,是解封後高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韓#疫情#偷跑#違規#教會#群聚#集會#英國#開趴#義大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54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