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偷跑 結果共576筆

  • 鴕鳥逛大街、雙犬闖高速 南韓駕駛頻遇「隨機測驗」

    南韓在這個月,連續發生兩次動物上街的事件!先是有兩隻出門玩耍,結果走丟的薩摩耶犬闖入高速公路,結果造成車輛回堵;還有生態園區的鴕鳥,也因為園區門沒關好偷跑,結果在城南市中心馬路上高速狂奔。還好兩起意外,都沒有造成車禍,不管薩摩耶犬還是鴕鳥,也都平安回到自己的籠子裡。
    2024/03/28 13:00
  • 上班不到1小時!新人「尿遁偷跑」還討一天薪水:不給就檢舉

    職場狀況百百種,遇到「奇葩新人」也是見怪不怪。對此有網友抱怨,近日招募了一名新員工,豈料對方上不到1小時,就藉口去廁所落跑了,過幾天又回來討要「一整天薪水」,還囂張嗆不給就要去勞工局檢舉,讓原PO非常苦惱。
    2024/03/26 16:55
  • 怎把我的襪子倒在地上!違規攤販嗆告警

    台北市捷運中山站附近,昨晚(3/8)有攤販違規在人行道擺攤,一小時內被民眾檢舉三次,警方前兩次到場,攤販假裝配合卻偷偷跑回去,第三次獲報只好查扣裝商品的紙箱,把賣的襪子留在地上,這舉動引來攤販不滿,嗆告警察。
    2024/03/09 12:33
  • 約好婚後性行為!「母單處男」偷跑買春 賠1房也喚不回女友

    男女間邁入一段感情,有些人相當在意對方的過往,或許價值觀不盡相同,但最忌諱瞞騙。一名女網友指出,她與男友交往兩年多論及婚嫁,且二人認為發生性行為在婚後為妥,但是近期發現,「母單處男」的對方竟然買春,男方為搏回信任,強調願意把所有錢交付給女方管理,並過戶名下一間不動產當作此事的「賠償」,她仍在考慮是否要給一次機會;但最終女網友仍不願被「戴綠帽」,還是選擇分手。貼文引發討論。
    2024/03/06 22:13
  • 2歲童走失大哭 2警靠「四個字」找到媽媽

    新北市土城一名2歲小男童,找不到回家的路,在路邊嚎啕大哭,員警們先帶他回派出所,用零食餅乾安撫,並耐心地慢慢引導,男童情緒終於平復,並說出「媽媽、樓上」這四個字,警方趕緊調監視器,鎖定一間民宅,成功找到家屬,原來是媽媽出門接女兒,家門沒關好,男童才會偷跑出來!
    2024/01/12 19:25
  • 小偷在那裏!居民守望相助 報警抓賊現行

    守望相助力量大,苗栗通霄,有民眾發現小偷入侵,集體包圍,報警抓賊,員警趕到連忙指路,小偷救 在裡面,警方立刻上前抓人,還不忘交代民眾,幫忙看著不要讓小偷跑了,帶逮捕了一名正在廢墟偷竊的小偷現行犯。
    2024/01/10 12:12
  • 女友遊越南失控露點!薔薔妹分手控「遭長期下藥」 原因讓人傻爆眼

    藝人薔薔(林嘉凌)憑敢言敢怒的嗆辣個性廣獲粉絲愛戴,用心經營自媒體的她,不時在YouTube發佈旅遊和日常影片,日前她帶著家人和團隊飛往越南度假,期間與妹妹女友「小妞」爆發衝突,事後她揭發對方種種不堪行徑,引起許多網友關注。而近日妹妹與小妞分手回來台灣,姐妹倆再度怒噴小妞令人髮指的行為,妹妹甚至驚爆遭對方長期下藥,原因曝光讓網友超傻眼。
    2024/01/08 17:17
  • 門縫怎有手! 內灣老街公廁疑現偷窺狂

    就在新竹內灣老街旁的公廁,竟傳出疑似有清潔人員,偷跑進女廁偷窺,昨天(11日)下午有民眾直擊,一名穿著清潔工制服的男子,趴在廁所地上,疑似在偷看,趕緊出聲制止,但要追上前,對方卻裝作沒事離開,但因為沒有清楚拍到他的特徵,只能公布畫面,提醒遊客要多留意。
    2023/12/12 13:49
  • 陳佩琪怨他手機響不停 爆柯文哲深夜獨自「happy」壞毛病

    2024大選倒數,選戰白熱化。近期除了《匯流民調》外,多份民調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墊底。另一方面,柯文哲的夫人、兒科醫師陳佩琪今(9)日就分享,他在家中觀察到柯文哲越來越晚回家,同時還出現,深夜獨自偷跑去客廳「happy」的壞毛病。
    2023/12/09 23:03
  • 暖警相助!父外出工作 2男童深夜跑出門

    日前有一名7歲男童因為肚子餓,帶著小2歲的弟弟,偷跑出門,徒步走到距離住家大約100公尺的超商,在花蓮後站附近,但身上沒有錢只能來回徘徊,店員發覺異狀趕快報警,員警及時趕到,沿路陪同,甚至還自掏腰包買食物,帶著他們回派出所等家屬。
    2023/11/04 12:29
  • 秀英溜去永康街吃喝採購! 劉以豪初見吃貨女神緊張爆:講話好卡

    台灣演員劉以豪昨(12)日才跟日本女星渡邊直美一同為國片《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進行開鏡儀式,沒想到今(13)天則跟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合體,兩人一同出席台北101的時尚品牌活動。劉以豪開場就用韓文跟現場粉絲打招呼,還說跟秀英見面時超緊張。秀英則說這次難得有機會多在台灣待幾天,已經偷跑去永康街大吃大喝!
    2023/10/13 15:01
  • 杭州亞運/南韓舉重女將奪銅 曝北韓教練暖舉:她偷跑來為我加油

    杭州亞運昨(5日)舉行女子舉重76公斤級比賽,台灣好手陳玟卉以1公斤之差敗給南韓的金秀炫(김수현,音譯),無緣銅牌。金秀炫賽後透露,中國選手廖桂芳受傷棄權後,原本沒有奪牌機會的金秀炫燃起希望,她提到,北韓教練甚至上前主動鼓勵她「打起精神」,讓她相當感動,最後也成功取得了好成績,摘下銅牌。
    2023/10/06 18:03
  • 防學術抄襲!中國大陸推「學位法」 禁AI代寫論文

    暑假結束開學在即,大陸官方在這學期可能會有些新規定,因為正在北京召開的十四屆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打算擬定「學前教育法」,其中要禁止幼兒園不能偷跑,教小學課程;另外,現在ChatGPT這類生成式AI興起,官方也將推出「學位法」,一旦使用人工智慧代寫學術論文,學位將被撤銷。
    2023/08/29 20:00
  • 不怕偷跑?「廁所在餐廳外」信任客人 同業曝真相:你出去吧

    許多餐廳害怕被吃霸王餐,但有不少客人反而擔憂自己「被誤會」。知名作家「魚漿夫婦」分享一篇文章,說明有些餐廳的洗手間設置在店外,每當自己去上廁所時,店員都會熱心指引,讓魚漿夫婦在內心浮現「我一定會回來」的想法。此事也讓他寫下「人跟人的信任真的很奇妙呢」,引起網友共鳴,也有餐廳同業留言曝真相,表示「沒事,你出去吧」。
    2023/08/16 05:00
  • 好想吃薯條!3歲童午睡醒來肚子餓 下秒「逃家600m」衝麥當勞

    美國威斯康辛州近日發生了一起詭異的失蹤案件!有一名23歲的母親瑪莉莎(Marissa Phiffer)在某天午睡醒來時,發現年僅3歲的兒子艾登(Aiden)竟不在家中,就連住家附近也不見其人影,於是焦急地向警方報案求助。所幸,警方在調查後發現,艾登純粹是為了吃最愛的薯條、雞塊,才會偷跑出門至離家600公尺遠的麥當勞。
    2023/08/13 08:29
  • 1天2次!屏東男子揮刀亂舞、攻擊鄰居 居民:不敢睡了

    屏東市大同北路,一名40歲男子,拿著一把水果刀,闖進鄰居家,嚇得屋主在家鎖門並報警,男子被強制就醫,沒想到三小時候,疑似從醫院搭計程車偷跑回家,二度闖鄰居家門,這回屋主反擊,將他壓制在地,警方將男子依法送辦。
    2023/08/07 19:44
  • 颱風天偷施工!桃工程車摔落釀4死2傷 意外揭「非法聘僱」

    颱風天偷動工驚傳意外!卡努颱風昨(3)日侵襲台灣,不過台電一輛外包工程車卻在颱風天偷施工,因天雨路滑導致該工程車不慎墜落山谷,釀成4死2重傷的意外。後經勞檢處調查表示,並未收到當天派工與出工消息,後續將釐清相關責任、並進行裁罰。
    2023/08/04 17:24
  • 專屬游池不怕人擠人?新北少年潛社區水塔 自備泳圈玩超嗨

    暑假到了,天氣又好熱,不少民眾最喜歡去玩水消暑,但這群少年不去溪邊、海邊、水樂園,而是去社區水塔!昨(30)日有民眾發現,三名少年趁著家長不注意時,偷偷跑上三重仁政街一處社區頂樓,打開水塔的蓋子後潛入,輪流下水甚至還自備游泳圈。民眾全程目擊拍下,同時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後緊急勸離並喝令他們不許再做出類似危險舉動。
    2023/07/31 12:14
  • 本土女星驚爆「軟禁4個月」!男友拉下鐵捲門 崩潰:逃不出去

    37歲女星小優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如今站穩演藝圈,事業奮鬥聰明,怎料卻是戀愛腦;如今竟驚爆被男友「軟禁4個月」,甚至出門時間、地點全都被掌控,崩潰直喊「偷跑出去的機會都沒有。」
    2023/07/30 10:44
  • 周興哲爆「偷吃牛排」引眾怒 郭雪芙直擊案發現場傻眼:你好意思?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迎來第三集,班底們在迎接客人家家、戴愛玲前,先聚集在一起討論接待事宜,在艷陽下整理民宿的器材。不料,就在眾人忙碌時,大廚周興哲卻偷偷跑到廚房煎牛排獨享,沒有告知其他夥伴,被進去廚房的陳意涵發現,她立馬將周興哲的行為讓大家知道,眾人聽了都哀號不已。
    2023/07/11 19:48
  • 失蹤36小時! 男偷跑出門迷路卡河床石縫

    台北市北投一名男子,患有視覺和聽覺障礙,日前清晨偷偷離家後失蹤,姐姐極度擔心,她立即報警尋求協助。經過長達36小時的搜尋,警方終於在磺溪河床中找到了他,他竟然走了十幾公里並跨越花圃後掉入河床,幸運的是他卡在石縫中,沒有造成生命危險。
    2023/07/08 19:54
  • 警高官躲酒駕!「尋狗照」露餡 質疑涉包庇

    基隆市警局一名督察科股長,日前酒駕肇事,卻開著事故車離開現場,還偷跑回家。員警三個半小時後,到他家找到人,測出酒測值1.34,他一度聲稱是回家才喝的,企圖規避酒駕刑責。只是怎麼沒在現場酒測,被質疑是不是遇到高官就縱放,市警局表示,是對方趁處理員警不注意,偷偷跑掉。
    2023/07/06 19:11
  • 被告瀆職沒迴避!陳耀祥排審「鏡」還投票

    NCC通過讓鏡電視上架,也讓在野立委氣炸了,揚言下會期拒審NCC預算!立委也質疑,NCC趁著立院休會偷跑闖關,而且明明有NCC委員確診,卻還是召開會議,就連照慣例不投票的會議主持人,也跳下來投同意票,這個人還是因為鏡電視案被告瀆職的主委陳耀祥。
    2023/06/28 19:31
  • 前一天才被賣掉!狗狗「偷跑回家」擺哭臉 網看了超心疼

    中國大陸日前有1名網友分享了一段影片,內容為一隻小黃狗在被原主人賣掉之後,竟於隔天偷偷地跑回家,並默默躲在草叢後面,露出相當難過的表情。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站上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也希望小黃狗的原主人能夠把牠留在家裡。
    2023/06/12 18:16
  • 獨子身亡太心痛!老婦安養院偷跑遊蕩街頭 正妹女警助尋回

    新北市樹林區有民眾向警方報案稱,一名73歲梁姓老婦獨自在龍興街土地公廟內停留多日,疑似走失,員警林欣儀到場發現她不僅行動不便,身上更散發濃濃異味,就先將其帶回所內休息,經了解得知,婦人因得知獨子意外身亡,失去唯一的親人,趁著養護機構人員不注意偷跑出去,在土地公廟流連多日。
    2023/06/12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