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信徒逃院首爾趴趴走 通緝25小時遭逮捕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9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9 18:03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南韓今天再新增297例確診,有一半以上都跟首爾「愛第一教會」有關。這個教會的群聚擴散,比新天地教會還要嚴重,確診信徒不但拒絕配合疫調,甚至逃出醫院,在首爾鬧區到處趴趴走。警方在發布通緝25小時後,將逃出醫院的確診信徒逮捕。

穿著白色背心,藍色長褲的男子,半夜在街上隨意遊蕩,他就是南韓教會確診病患,居然從坡州醫院偷偷跑出來,前進首爾市區閒晃,警方發布通緝,25個小時後將他逮捕。

 

韓國記者:「被捕時,患者有戴著醫療口罩,而咖啡店裡約有40名顧客。」

首爾「愛第一教會」再爆群聚感染,但信徒不配合防疫,確診後從醫院逃跑,在人潮相當多的鍾路和新村趴趴走,還進去咖啡廳消費,恐怕有更多人因此被感染。

韓國總理丁世均:「我們正在關鍵時期,如果這階段無法控制病毒,病毒恐怕很快擴散到整個國家。」
 

「愛第一教會」週末在首爾街頭舉辦大型集會,不僅多名信徒因此染病,連維持秩序的警察,也有至少6名警官因此被傳染。

韓國記者:「隨著確診案例的增加,惠化警察局隔離了整棟大樓的公共部門,所有會面都往後延了。」

日本疫情同樣不樂觀;大阪醫院爆發群聚感染,而且新增的確診病例,有超過一半以上,是查不到感染源的年輕人,確診病例雖然東京最多,但大阪的重症患者,卻比東京多了一倍以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確診#信徒#首爾#逮捕#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977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