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才來! 韓選秀節目爆確診全面停錄隔離


發佈時間:2020/08/16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6 16:22
圖/翻攝自Mnet ILAND臉書
圖/翻攝自Mnet ILAND臉書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全球,最近才找BTS防彈少年團站台的南韓選秀節目,傳出清潔人員確診,不僅節目停錄,12組參賽者也全面隔離;而日本則有諧星在群聚直播後陸續確診,被懷疑是群聚感染,還有威爾史密斯的製作公司,也有10名員工染疫。

選秀節目:「你們拿到禮物了嗎?為了恭喜你們進入第二階段,我們準備了一些禮物,禮物是準備給你們12個人的,所以不要貪心。」

 

才請BTS防彈少年團,給參加選秀的練習生學弟們一些指點,請來天團加持,希望拉抬收視率,沒想到節目卻傳出有人染疫,現場清潔人員在14日確診,節目在15日緊急停錄之外,12組參賽者也得全面隔離,所有工作人員都在等待篩檢結果,而韓星因為疫情爆發爭議的還有。

韓國媒體:「直播主寫說哥哥醉了嗎?公開了一段和高庚杓拍的短影片。」

貌似以微醺狀態,和網紅一起入鏡,曾演出夯劇《請回答1988》的韓星高庚杓,14日被曝光這個影片,被網友質疑在疫情期間,出入聲色場所,因此挨批,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他只是去公司附近的一般酒館出席簡單酒席,否認爭議,而疫情肆虐全球,也讓演藝圈陷入危機。
 

開心對鏡頭打招呼,卻是惡夢的開始,6名日本諧星,8日聚會時開直播和粉絲交流,沒想到之後卻有4人陸續出現發燒、身體不適的症狀,包括前排2人遠藤章造、庄司智春,還有山本圭壹、桑折貴之供四人都確診罹患新冠肺炎,網友擔心是否出現群聚感染,但日本保健所表示目前無法斷定,直播影片也在宣布確診後刪除。

還有威爾史密斯夫婦去年共同創立製作公司,最近也爆發群聚感染,根據外媒報導,有10名員工染疫,但公司卻只暫停部分節目拍攝,而非全面停工,但製作公司表示,染病員工和他們曾接觸的工作人員都已經停工隔離,確診的10人,經二度篩檢呈陰性反應,將配合衛生局調查原因。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肺炎#BTS#防彈少年團#威爾史密斯夫婦#群聚感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44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