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塞英雄》被下架 遊戲商酸:蘋果好獨裁


發佈時間:2020/08/16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6 19:32

蘋果的應用程式商店,最近不斷被質疑抽成分潤比例過高,知名電玩《要塞英雄》的開發商,就自己製作支付系統,希望繞過蘋果及谷歌應用程式商店,結果被兩大龍頭將電玩下架。現在遊戲開發商決心抗爭到底,除了發影片酸蘋果變了,還上加州法院告蘋果壟斷。

圖/翻攝自Fortnite twitter

 
動畫短片:「今天我們慶祝,平台統一指令。」

電玩《要塞英雄》開發商Epic Games,推出精美動畫,暗酸蘋果成了獨裁老大哥。

動畫短片:「權力都是我們的。」

 
女子拿起槌子打破螢幕,有點眼熟的內容,其實就是模仿,蘋果1984年經典廣告,原來這部短片,是要抗議《要塞英雄》,遭到蘋果及谷歌商店下架。

CNET特約編輯:「Epic Games、蘋果和谷歌,一群數十億美元的公司,像是為了誰賺得多在鬥爭。」

為何要槓上兩大平台?原來《要塞英雄》在手機板,自行製作能繞過蘋果和谷歌的支付系統,卻被蘋果認為這種付費方式,沒有經過批准且違規,所以在App Store下架《要塞英雄》,後來Google Play也跟進。

CNET特約編輯:「蘋果及谷歌面對的更大挑戰是,是否要用原本的方式掌控自家平台,或是否它們掌控得太多,需要允許開發商在平台有更多自由。」

Epic Games在2018年也曾推出,自家Epic Games Store,對抗遊戲平台Steam,顯然是對平台上架分潤制不滿,遊戲遭到蘋果下架,Epic games質疑App Store涉嫌壟斷,已經將蘋果告上加州法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電玩#動畫#谷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783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