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阿建交川普忙邀功 幕僚:他該拿諾貝爾獎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4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4 23:04

以色列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建交,川普自認,他居中斡旋,立下大功,白宮幕僚甚至附和說,川普應該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不過拜登副手出爐後,看得出川普的焦慮,口無遮攔罵賀錦麗是「瘋女人」,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擔心,川普輸了可能不會認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在(敵對)49年後,以色列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正式將外交關係正常化。」

以色列和阿聯大公國,世仇破冰建交,川普搶先報喜,還認為和平協議,應該取他的名字。

美國總統川普:「這稱為亞伯拉罕協議,我原本想稱之為,唐納J.川普協議。」

 
川普自認居中協調功不可沒,表示兩國幾個禮拜後,就會正式到白宮簽字,現場他還點名女婿庫許納,互相吹捧。

美國總統川普vs.女婿庫許納:「傑瑞德(庫許納)也非常努力,傑瑞德(庫許納)說些話吧,謝謝總統,我只想說謝謝總統,領導這項歷史性和平計畫。」

說起和平,幕僚再把川普捧上天,認為他該角逐諾貝爾和平獎。

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如果川普總統因此被諾貝爾獎提名,我也不會感到意外。」

只是這份協議被巴勒斯坦人批評,是以色列總理,用一張紙換取主權,是大詐欺,分析也說川普的真實目的還是選舉。

美國外交關係委員會研究員殷迪克:「但這是政治考量,他(川普)看到機會,為他那些關注以色列的,福音派選民做些什麼。」

美國總統川普:「如果你看到基督徒,在某些國家被對待的方式,有些真的非常不光彩。」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80天,民主黨依舊鎖定防疫話題,猛攻川普。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所有美國人,外出時都應該戴口罩。」

民主黨副總統參選人賀錦麗:「這才叫做真正的領導力。」

拜登攜手搭檔賀錦麗,呼籲全民強制戴口罩,說只有這樣做,才能挽救4萬人性命,川普則嗆拜登只知道躲地下室。

美國總統川普:「要打擊病毒,就不該躲在地下室,他(拜登)得走出他的地下室,沉睡老喬(拜登)拒絕科學方法,寧可將所有美國人,關在地下室連續好幾個月。」

 
不只罵拜登,川普也以「瘋女人」,稱呼賀錦麗。

美國總統川普:「現在還出現這樣一個瘋女人,我是這樣稱呼她的。」

並質疑起賀錦麗出生時,父母都不是美國公民,應該不能選總統,其餘包含,放話不資助郵寄投票等等,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就直言,擔心川普選輸會不認帳。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我不想嚇唬人,我有各種理由相信,川普(落選)當晚可不會默不作聲,他可能會嘗試展開各種訴訟。」

事實上賀錦麗確定成為拜登副手後,吸金功力一流,募款金額已大幅增加3400萬美金,最高紀錄甚至一小時就募得300萬美金,也難怪川普會來越焦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賀錦麗#川普#白宮#諾貝爾和平獎#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72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