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中元節9天連假 東京都知事:不要返鄉


發佈時間:2020/08/07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7 17:0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疫情持續升溫,東京周五新增462人,讓首都累計確診人數突破1萬5千人,而知名的「寶塚歌劇團」還爆發了群聚感染,演員與工作人員接連染病。由於長達九天的中元連假即將在週六展開,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也在記者會上,強調今年夏天是特別的夏天,請民眾不要旅行或返鄉。

日本重災區東京,周五確診人數上升到462人,總共累計突破1萬五千人。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今年夏天是特別的夏天,請避免旅行返鄉。」

長達九天的盂蘭盆節連假,即將從周六開跑,這是返鄉掃墓祭祖的重要日子,眼看疫情越來越嚴重,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要大家不要返鄉,打電話聯絡就好了。

記者旁白:「其中『花組』有7名演員確診。」
 

日本著名的「寶塚歌劇團」,還爆發群聚感染,東京寶塚有一人確診,位在兵庫縣的寶塚歌劇團大本營,工作人員與演員11人確診,緊急暫停公演到16日。

淺草人力車業者:「大家好我是線上人力車業者,三浦翔平希望世界各地的人,能欣賞我最喜歡的人力車風景。」

東京街上空盪盪,淺草人力車業者,沒有生意上門,只好轉型做線上服務。

淺草人力車業者:「希望在疫情時期為大家帶來笑容。」

拉著空車子,利用ZOOM視訊平台,提供直播觀光服務,只要銅板價500日圓,就能透過鏡頭漫遊淺草,未來還計畫加開晴空塔的行程。

東京都官員:「將有四個月看不到它(五輪標誌),有點難過。」

而在台場海濱公園外海的五環標誌,因為東京奧運延到明年舉辦,也暫時拆除,如果疫情控制得順利,才會在今年底再放回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群聚感染#確診#日本#東京#海濱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02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