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鼠吃光鳥飼料! 男打造「障礙賽」爆笑反攻


發佈時間:2020/07/28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8 15:4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知名Youtuber原本只是想在家賞鳥,沒想到鳥飼料卻吸引松鼠搶食。這位Youtuber臨機一動,為松鼠設計了一個迷你障礙賽,還把過程拍攝下來,意外為自己賺了大量點閱。

一個又一個精密關卡佇立在後院草坪上,這其實是專門給松鼠挑戰的「迷你障礙賽」,想出這麼奇葩點子的人,就是他。

 

前NASA工程師美國Youtuber馬克羅伯:「這是一個餵鳥器,而在我左邊的這些,都是避免松鼠偷吃所做的努力。」

身為一名前NASA工程師,美國知名Youtuber馬克羅伯,疫情期間擺出鳥飼料,想要在家賞鳥,沒想到......。

附近的松鼠全被吸引過來,甚至學會怎麼打開蓋子,把飼料吃得精光,馬克羅伯於是決定打造障礙賽,一共有8個關卡。
 

前NASA工程師美國Youtuber馬克羅伯:「首先我把牠們最愛的餵鳥器放在關卡的終點,還加碼在下面裝了一個活板門,如果牠們站上這裡......,就會釋放大量核桃和慶祝的旗幟。」

所有竿子都很光滑,松鼠爬不上去,代表牠們不能作弊,必須從第一關開始玩。

前NASA工程師美國Youtuber馬克羅伯:「這是唯一一關,竿子沒有覆蓋光滑的東西。」

一共有四隻松鼠來挑戰,為了吃到美味堅果,全都展現永不放棄的精神,不過光是第一關,難度就有點高。

松鼠一下子就想出辦法,來個優雅跳躍,接著第二關迷宮,大家不費吹灰之力也通通過關。

來到第三關,不停轉動的裝置,讓松鼠們遲疑了一下,有人嚇得逃跑,也有人決定衝一波。

前NASA工程師美國Youtuber馬克羅伯:「法蘭克(松鼠)沒表現出害怕,秀出這個幾近完美的步伐。」
 

第五關相當有趣,有些松鼠被玩偶吸引,當場被淘汰,而第六關利用花生醬當誘餌,幫松鼠們拍下可愛紀念照。

松鼠伸長脖子吃東西的俏皮模樣,全被鏡頭捕捉了下來。

接著第七關,則是考驗松鼠的跳躍技巧,這完全難不倒牠們。

第八關終點站,松鼠站上平台,立刻獲得滿滿的食物獎賞,這些靈活的小動物成功挑戰迷你障礙賽,終於能夠大飽口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松鼠#鳥飼料#障礙賽#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69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