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障礙賽 結果共115筆

  • 全中運比賽一半「起火了」!濃煙猛竄天空 主辦單位曝原因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24日)進行倒數第二天賽事,但在進行田徑比賽時,台北田徑場竟出現插曲,場邊竟突然燒起來「濃煙密布」,所幸進行中的高女組鏈球、高男組3,000公尺障礙賽事沒有受到影響,正常完成賽事,主辦單位也出面說明原因。
    22小時前
  • 國三少年挨打掛彩、田徑賽放棄 無緣2千米障礙賽

    還原這起事件,國三少年當時走在人行道上被攻擊,跑到店家門口又被圍毆一次,當時目擊民眾熱心的把他帶到旁邊騎樓庇護,而被打傷的國三少年,他就讀國中,從屏東到高雄是為了參加港都盃田徑錦標賽,項目是個人兩千米障礙賽,因為挨打受傷,被迫棄賽。
    2024/02/26 20:02
  • 搭手扶梯變障礙賽! 男「大字型」拒讓爆衝突

    日前在台北捷運站內發生一起糾紛,一名男子搭手扶梯時,因為站在中間,所以放在扶手上的手,擋到後面走路的女子,儘管對方說了多次借過,他仍不肯禮讓,最後女子想從下方縫隙鑽過也被阻擋,變成被手勾住後頸,雙方僵持不下,發生爭持爆發拉扯!
    2023/12/20 20:16
  • 林襄劇烈運動!哀嚎「身體很痛」 腳痛到沒感覺無法走路

    全新大型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12月9日首播立即引爆話題,12月16日將播出全新第二集,經過「炸裂躲避球」、 「全能障礙賽」賽事後,林襄一現身就哀嚎 : 「身體很痛,我差點以為我在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整個脖子後面超痛的!」
    2023/12/15 13:24
  • 《女兵》葉素娥回來了!梁舒涵戰10K障礙賽 全身泥濘狼狽狀態曝

    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於10月14日、15日在新北平溪舉辦賽事,身為推廣大使的梁舒涵、子賢也於今(15)日到場參賽,先前兩人皆只參加過5公里SPRINT組的比賽,這次首度挑戰10公里的SUPER組別,在《女兵日記》中飾演葉素娥一角的梁舒涵,這次與「女兵戰友」林宜禾的老公蘇安邦一同參賽,林宜禾則在一旁陪跑加油,梁舒涵笑說:「好險蘇安邦關卡幾乎都有過關,不然差一點我就要害我的朋友夫妻失和了!」她也分享到這次的賽道讓人在前段就消耗很多體力,好險有在賽前給教練惡補,才能順利完成之前沒辦法過關的拉重物關卡。
    2023/10/15 19:08
  • 障礙大賽?人行道全路障 挨批為設而設

    桃園市人行道面積是六都最低,市府想盡辦法積極改善,增設標線型人行道,只是短短的人行道都是路障,原來之前是體育局辦理會勘,想在中路公園周邊,施作實體人行道,但部分動線空間不足,才會用這樣的方式,只是走人行道像是走障礙賽,讓議員也痛批根本是為了設而設。
    2023/10/01 18:11
  • 領1500好難!北市敬老金 長輩嘆「關卡多」

    台北市今年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1500元,今天發放第二天,有部分長輩抱怨,想領現金必須先上網登記,想用匯款,如果沒有指定帳戶,還要重新開戶,根本是「障礙賽」,希望市府發放措施更便民。
    2023/08/09 19:26
  • 又冷又被電!梁舒涵赴歐障礙賽「滿身泥」 親曝超低驚人體脂

    憑藉《女兵日記》走紅的演員梁舒涵,近期也飛到歐洲參加5公里障礙賽,一共10大關卡,不只得承受低溫、電流刺激,全身更滿是泥濘;不過她認為經驗超難得,也好在平時都有運動習慣,最終花了兩個多小時順利完賽。
    2023/08/04 21:30
  • 掛零!標線型人行道轉實體 蔣:年底完成5條

    台北市長蔣萬安要洗刷「行人地獄」惡名,但議員李明賢指出,北市1987條的標線型人行道要改成實體,歷經三任市府至今仍掛零,對此蔣萬安表示,自己走人行道推嬰兒車時如同障礙賽,允諾在年底前至少完成5條。
    2023/06/06 15:01
  • 馬路障礙賽! 婦半夜路中亂堆盆栽水桶

    南投埔里一名婦人,半夜不睡覺,把附近店家還有民宅放在外頭的物品,全部堆到馬路中央,長達近百公尺,造成行車危險,民眾報警,員警抵達現場就發現婦人,竟然還反質疑員警盤查正當性。
    2023/05/01 20:07
  • 田徑亞青少錦標賽 台灣3金3銀1銅總排第5作收

    在烏茲別克舉行的第3屆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今天落幕,台灣小將再靠著姜翊安在青少男800公尺摘金、朱婕瑀在青少女2000公尺障礙賽鍍銀,累計3金3銀1銅,居獎牌排行榜第5。
    2023/05/01 15:54
  • 驚!8點檔女星首戰斯巴達障礙賽 無預警濺血傷勢曝光

    斯巴達障礙跑競賽高雄場於昨(15)起一連2天在高雄小港公七公園舉辦,由B.T.O.D、呂婕菲、夏沐、梁舒涵共同演唱的主題曲〈沒在怕的〉也在會場中播放,藉由此次競賽,一行人也來到高雄拍MV。活躍於8點檔戲劇的梁舒涵拍攝過程中不慎擦傷,還好並不嚴重,她笑說:「這樣很有參與的感覺!」
    2023/04/16 19:39
  • 台灣淪行人地獄! 王婉諭曬「瑞士街頭」美照:好走舒適

    台灣淪為國際上的「行人地獄」,更時不時發生憾事。對此,立委王婉諭今(4)晚發文分享,對「瑞士與台灣交通的差異」很有感,走在日內瓦市區,人行道、自行車道很寬又很普遍,好走又舒適;反觀台灣,行人在路上就像障礙賽一樣。她也喊話,希望政府拿出決心與魄力,洗刷「行人地獄」污名。
    2023/01/04 22:51
  • 影音/20米6障礙!嘉義障礙賽 男走人行道如跑酷網:可悲

    2022/12/20 10:49
  • 影音/練到手長繭!攀泥繩、泥池匍匐 妹子雨中勇闖超硬斯巴達障礙賽

             
    2022/11/07 19:02
  • 消防夏令營回歸! 「人造煙隧道」超刺激 童驚呼:明年還要來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為了讓學童在娛樂中學習防災觀念,今日上午特別在新莊區新泰國中舉辦消防夏令營活動。活動中有5道消防關卡,有操作消防教具、攀爬消防梯、體能障礙賽等等,現場更有模擬火場內濃煙密布的人造煙隧道,讓學童們宛如身歷其境,希望藉由闖關的方式學習正確的防災觀念,小朋友們全都玩得不亦樂乎。
    2022/08/16 16:33
  • 參賽太猛被虧「會生小孩的男人」 段慧琳再報名:退伍被教召

    民視《Go Go Taiwan》主持人段慧琳 (Windy)受邀擔任「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代言大使,她日前出席為活動站台。段慧琳曾至東引參賽還一邊主持節目,挑戰爬竿、過高牆、匍匐前進等五百障礙,拿下勇士組女子第六名,朋友形容她是「會生小孩的男人」,還被調侃「根本入伍過」、「妳到底哪一梯的」。
    2022/07/06 18:25
  • 段慧琳「吃確診全餐」腦霧嚴重呼吸像豬叫 已婚獨遊歐洲竟被約一夜情

    熱愛戶外運動的主持人段慧琳過去征戰過不少三鐵競賽,登山、路跑障礙賽都難不倒她,還曾自誇是「會生小孩的男人」。今(15)日段慧琳與主播詹可旬出席「2022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記者會,這是她確診後首度露面,段慧琳自認後遺症有點嚴重,「我其實上週才去武嶺騎腳踏車,滿痛苦的,騎沒多久就會喘,體力也有下滑。」
    2022/06/15 18:07
  • 秒飛歐洲!苗栗親子牧場體驗近距離餵牛 爽玩2大新設施

    苗栗「飛牛牧場」占地達120公頃,以瑞士鄉村為背景所規畫,讓人有種來到歐洲鄉村牧場的感覺,另外,還有乳牛、綿羊生態區可近距離餵食,今年更舉辦超有趣的「苗栗FUN YOUNG跑酷越野障礙賽」,這次共設有10大挑戰關卡,吸引許多親子家庭、跑酷專家都前往挑戰!
    2022/05/30 14:48
  • 冬奧女子雪板障礙賽 雅各貝利斯為美國奪首金

    美國選手雅各貝利斯(Lindsey Jacobellis)今天在北京冬季奧運女子雪板障礙賽為美國奪得本屆冬奧首面金牌,總算一償16年前在杜林冬奧錯失金牌的夙願。
    2022/02/09 20:44
  • 騎樓、人行道霸占 台南學生放學集體危險走「機慢車道」

    今年上半年,全台死亡車禍人數「台南、高雄」並列第一,就有民眾直擊,台南永康的中華路上,每到放學時間,因為騎樓和人行道被佔用,大批學生被迫走在機慢車道,學生像在通過障礙賽。
    2021/11/11 13:14
  • 批官員不打高端疫苗 江啟臣籲蔡英文出來精神喊話

    駐德代表謝志偉形容買BNT是接力比賽,政府是前3棒。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他在跑道上只看到永齡基金會、台積電、慈濟,沒有看到政府這位跑者,政府是這場障礙賽中的障礙。
    2021/09/01 11:21
  • 從東奧金牌戰看台灣「馬術運動」發展 仍有很大進步空間

    歷經兩天的賽事,東京奧運馬術障礙賽,最終由來自英國的Ben Maher拿下個人障礙超越項目的金牌!這一屆的馬術障礙賽,共有30名選手晉級決賽,騎手不只要帶著馬匹勇敢跳躍過障礙道,還需要馬匹的配合,才能完成種種的考驗!
    2021/08/05 15:03
  • 陳少曼馬術障礙完賽 創紀錄但無緣晉級

    東京奧運馬術障礙賽,今晚(3日)登場,包括中華隊好手陳少曼,一共有73名選手參賽,陳少曼前半段表現良好,可惜後半段撞掉橫桿、踩到水坑,加上超時,一共被扣9點,最終排名第47、無緣決賽。不過她已經創下紀錄,成為第一位完成賽事的台灣選手。
    2021/08/04 00:02
  • 馬術障礙賽開跑 國巨千金陳少曼、搖滾工人皇帝之女登場

    雖然馬術在奧運賽上台灣人知道的並不多,但起碼今晚6點開始的馬術障礙賽可以好好觀摩一下,因為參賽選手名單中不僅有中華隊來自國巨二千金陳少曼,還有「搖滾工人皇帝」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的女兒潔西卡(Jessica)參賽。
    2021/08/03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