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戰勝節! 金正恩贈將領「白頭山」手槍


發佈時間:2020/07/28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8 13:29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連續兩天公開露面!他參加紀念韓戰終結的北韓「戰勝節」慶祝活動,還親自頒發「白頭山手槍」給朝鮮人民軍的高階將領。而且金正恩的「戰勝節」談話,還強調北韓已經發展出強大核武能自保,所以未來北韓將不會再有戰爭。

圖/路透社

 
有模有樣、架式十足,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又出面了!這次他和北韓將領們,扮成007特務耍帥大合照。

北韓官媒主播:「敬愛的領袖金正恩同志,特別準備了『白頭山』手槍,頒授『白頭山』手槍。」

他們手上拿得「白頭山手槍」,是北韓仿造捷克生產的CZ75B半自動手槍,上面還把北韓國徽鑲了金箔,只見金正恩和部下把玩著手槍,笑得合不攏嘴,在紀念韓戰終結,也是北韓「戰勝節」的這一天,最近很少露面的金與正也低調的現身了。

 
北韓主播轉述金正恩:「同志們我們擁有強大武力,將會持續培養戰力永不停止。」

金正恩發表的「戰勝節」談話,他說北韓擁有強大的核武,可以保衛國家,未來北韓領土土將不會再有戰爭。

北韓政府在晚上,還在大同江舉行了盛大煙火秀,上萬發煙火不斷綻放,北韓民眾聚集在河邊欣賞拍照。南韓媒體分析,金正恩很少親自頒發武器給軍官,可能是因為北韓剛傳出疑似新冠病毒疫情,為了加強團結,他才會接連公開露面,穩定人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煙火秀#武器#軍官#手槍#金箔#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005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