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後不好好隔離 巴西總統找支持者取暖


發佈時間:2020/07/20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0 20:41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確診新冠肺炎,現在還是在官邸的隔離期,他卻跑出來好幾次,不但在官邸草坪餵鴕鳥、還和大批前來相挺的支持者見面、取暖,波索納洛繼續把奎寧當寶,說自己吃了後病情變好,還要民眾和他一起服用。

圖/路透社

 
對群眾比出大大的愛心,確診新冠肺炎的巴西總統波索納洛,不乖乖待在家隔離,還跑出來找支持者取暖。

波索納洛繼續發出狂語,他拿著奎寧,說奎寧很有效,還喊話,要大家一起服用。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vs.支持者:「我問你們如果你的母親或祖母,感染新冠肺炎的話,你會不會讓她服用奎寧,會。」

 
另外他還得意的說,要開始吃一種抗寄生蟲藥物。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我這星期會開始吃抗寄生蟲藥物,誰敢責怪我。」

不管他說什麼,支持者都深信不疑,還有人號召遊行,力挺波索納洛。

支持者:「波索納洛是巴西建國後,巴西獲得最美好的事物。」

支持者:「你是傳奇,傳奇。」

波索納洛還隔著溝渠,和群眾一起唱國歌。

波索納洛之前跑出來放風餵鴕鳥,反被鴕鳥咬了,但他沒學到教訓,繼續在官邸上演「餵鳥秀」。

 
另外西班牙疫情死灰復燃,一周病例暴增三倍,還出現至少150起群聚感染,民眾照常跑到海灘曬太陽。

巴塞隆納民眾:「為什麼我不待在家,夏天待在家實在太令人受不了了。」

當局緊急宣布巴塞隆納再度封城,呼籲400萬人不要出門,另外捷克6月底解封後,有人開趴慶祝,一星期後又有600多人確診,解封後不遵守防疫規則,下場就是得重回封城老路。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封城#波索納洛#隔離#奎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11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