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烤盤放地上、環境髒」 13烘焙店衛生初查未過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鍾佳男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0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0 15:22

北市衛生局稽查了29家的連鎖烘焙店家,其中發現有業者把烤盤直接放在地上,食品登錄標示不清等,發現13家業者有衛生疏失,包含知名的麵包店聖瑪莉、山崎麵包初次檢查都未通過,不過在限期改善後,13家業者複查都已合格。

圖/TVBS

 
烤盤上放滿準備要進烤箱的麵包,但仔細看卻是放置在地板上,也有要裝麵包的盒子放在角落,不見標示清楚是「報廢區」,就怕會和新鮮食材搞混,甚至天花板布滿汙垢,抽風設備外觀也沒清潔乾淨,北市衛生局稽查29家連鎖烘焙業者,揪出有13家有衛生缺失。

圖/TVBS

北市衛生局衛生稽查科長李慧芝:「在五月份成立稽查專案,針對台北市三家以上門市的連鎖烘焙業者進行衛生稽查,我們這次總共稽查29家業者,其中初查的部分有13家是不符合規定。」

有13家初次稽查不符合規定,主要原因除了交不出員工的體檢報告,5家食品登錄有缺漏,也有4家是直接把食材放在地上,包含知名的聖瑪莉、山崎麵包還有85度C,第一次稽查都沒通過,但13家通通在複查合格,而對此三家業者都尚未回應。
 

圖/TVBS

北市衛生局衛生稽查科長李慧芝:「依據食安法的規定,在衛生缺失是六萬到兩億以下,在食品業者登錄部分,是三萬到三百萬以下的罰鍰。」

烘焙店越來越多樣,商機大,因此有3家以上的連鎖烘焙店都被列在此次的稽查對象,不過13家第一次不符規定的業者都限期改善完成,要讓消費者吃的更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烘焙店#聖瑪莉#山崎#烤盤#髒亂#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35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