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聖瑪莉 結果共21筆

  • 王鵬傑蛋黃酥搶排擠爆! 陳耀訓黃牛價破3500元

    中秋節腳步近了,糕餅名店大排長龍,民眾用行李箱搶購蛋黃酥,不過有著「蛋黃酥界的愛馬仕」之稱的陳耀訓,網路黃牛價一盒喊到3500元,讓許多饕客好吃驚。另外成本貴桑桑之下,像是聖瑪莉蛋黃酥1顆飆到80元,不二坊也變成1顆50元。但看準商機正夯,世界麵包冠軍王鵬傑的秒殺蛋黃酥也首度北上,吸引大批人潮早起排隊。
    2023/08/25 14:49
  • 鴨蛋價飆4成! 順成、一之鄉、聖瑪莉「蛋黃酥漲」

    中秋佳節將至,不少烘焙業者開始販售蛋黃酥,就有民眾發現今年的價格更貴了,順成糕餅的蛋黃酥一顆微漲1元,一之鄉貴了10元,聖瑪莉更是一口氣多了15元,我們實際問了其他的糕餅業者,他們表示因為鹹鴨蛋成本真的漲太兇,貴了4倍。
    2023/07/26 21:06
  • 「烤盤放地上、環境髒」 13烘焙店衛生初查未過

    北市衛生局稽查了29家的連鎖烘焙店家,其中發現有業者把烤盤直接放在地上,食品登錄標示不清等,發現13家業者有衛生疏失,包含知名的麵包店聖瑪莉、山崎麵包初次檢查都未通過,不過在限期改善後,13家業者複查都已合格。
    2020/07/20 15:22
  • 英王室新成員誕生!凱特王妃產下小王子母子均安

    英國王室新成員出生,今早入院待產的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妻子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稍早傳出好消息,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透過推特證實,凱特稍早在西倫敦聖瑪莉醫院(St. Mary's Hospital)生下一名男嬰,體重3827克,母子均安。
    2018/04/23 20:25
  • 快訊/凱特出現陣痛 威廉陪妻入院等待第三胎

    英國王室即將迎接新成員,根據CNN的消息,凱特今早出現陣痛,已被送往倫敦聖瑪莉醫院準備分娩,寶寶隨時可能出生,爸爸威廉王子全程陪同。
    2018/04/23 16:11
  • 吐司、菠蘿麵包直逼便當價! 連鎖麵包店喊漲

    連鎖麵包店,民眾發現價格變貴了,像是聖瑪莉的2款口味吐司,9月調漲4元,最高來到55元,另外丹麥之屋,則是今年1月起,麵包、蛋糕全面品項漲價,加上業者使用進口奶油,8月以來25公斤價從4千漲到6千,麵包店坦言成本不堪負荷。
    2017/10/12 18:28
  • 消基會抽查! 麥味登、聖瑪莉肉鬆疑不純

    夾在吐司或者搭配麵包,肉鬆是普遍早餐店和烘焙店會用的食材,不過消基會抽驗發現,肉鬆的成分疑似不純,粗蛋白的含量低於國家標準,疑似改摻豆粉取代肉類降低成本;另外還有肉鬆被驗出只含有大豆油,疑似沒有動物用油,消基會提出質疑,業者可能沒有用真的肉品製作。
    2017/10/11 18:55
  • 消基會最新檢驗 3件肉鬆未含動物油

    消基會檢驗長凌永健今天說,最新抽檢市售25件肉鬆(或肉酥)、肉絨(肉脯及肉絲)發現,聖瑪莉肉鬆麵包、益堂烘培坊肉鬆麵包跟麥味登肉鬆吐司未測到動物油成分,恐非肉品製。
    2017/10/11 16:41
  • 連鎖麵包轉型!賣外帶菠蘿 設點醫院、車站

    台灣麵包市場競爭激烈,業者面臨轉型,像是過去以賣特色伴手禮聞名的幾分甜,台北市據點只剩3間,其中一家銷售模式悄悄從這個月起改為賣外帶菠蘿麵包,主打現烤出爐吸引過路客,至於聖瑪莉、聖娜多堡則是將據點分散到醫院、通勤站點,增加集客效應。
    2017/06/01 18:53
  • 聖瑪莉鮮奶熟布丁 驗出「仙人桿菌」超標

    食藥署抽驗蛋製品,發現聖瑪莉門市販售的鮮奶熟布丁仙人掌桿菌超標,吃多的話恐怕會發燒,甚至引發敗血症。第一時間聖瑪莉將產品先行下架,也發表聲明,說原料都是來自勤億蛋品工廠,生產的環節也還在確認當中,不過提供蛋品的勤億蛋品工廠則是說,應該是布丁製作完成後,保存的過程中出了問題,強調他們的蛋原料沒有問題。
    2015/11/19 17:19
  • 快訊/聖瑪莉布丁驗出「病原性仙人掌桿菌」超標 恐誘發敗血症

    最新消息,食藥署公布最新抽查結果,抽查179件有13件不合格,發現連鎖麵包店聖瑪莉的鮮奶熟布丁,驗出病原性仙人掌桿菌超標,大潤發員林店賣的散裝雞同鴨掌,大腸桿菌超標,醫師提醒民眾,如果誤食問題商品,恐怕會上吐下瀉、發燒,如果是抵抗力差的病人或老人小孩,恐怕誘發敗血症。
    2015/11/19 10:42
  • 〈快訊〉是小公主! 凱特王妃平安產下第二胎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來自英國王室的最新消息!凱特王妃在倫敦聖瑪莉醫院平安產下一名女嬰,體重3700公克,為王室添了一位小公主
    2015/05/02 18:26
  • 蔥蛋捲也「餿」 聖瑪莉、聖娜多堡下架

    衛福部最新一波搜查名單出爐,發現其中一款餅乾「蔥蛋捲」,也使用問題油。涉及的店家包括知名的麵包連鎖店聖娜多堡、聖瑪莉、家樂福都有銷售相關產品,大多是代工寄賣的蛋捲有問題。聖瑪莉說,已經將問題商品即刻下架。意外被扯進事件的,還有連鎖早餐店阿根早餐使用的蛋餅皮,也有使用問題豬油。
    2014/09/12 23:58
  • 〈快訊〉最新下架名單! 聖瑪莉、聖娜多堡上榜

    最新消息,台北市衛生局剛剛發出新聞稿,業者自主通報用到強冠新增24項豬油的產品,其中有不少知名業者上榜!包括聖瑪莉麵包,業者委託宜蘭益德代工的香蔥蛋捲;統一旗下的聖娜多堡,自產的三星蔥蛋捲,也用到益德的油,另外還有,大賣場家樂福委託興霖代工的自有品牌快煮拉麵肉燥風味。
    2014/09/12 20:07
  • 亂扔狗糞 美加州聖瑪莉諾市長下台

    沒想到隨手亂丟狗糞,竟然讓美國一個市長因此下台,這起事件發生加州的聖瑪利諾市,這裡是許多華裔人士居住的地區,日前市長庫尼爾散步途中看到一袋狗便便,就順手丟到華裔鄰居家的草坪上,苦主從監視器畫面認出,亂丟狗糞的竟然是市長,一狀告上法庭,最後逼得市長自行下台。
    2014/06/20 10:33
  • 〈獨家〉么兒來台演出 秦祥林夫婦當觀眾

    在美國獲獎無數的聖瑪莉諾室內合唱團,是第一個在羅馬大聖母瑪利亞教堂演唱的高中合唱團,他們來台演出,昨天到台中的學校交流;資深藝人秦祥林的小兒子也是合唱團成員之一,本台獨家拍攝到他演唱的畫面,這也是他首度在電視鏡頭前曝光,專注演唱的帥氣神情,跟父親秦祥林有幾分相似。
    2008/04/10 13:00
  • 天籟美聲 聖瑪麗諾合唱團訪台

    在美國獲獎無數,也是第一個在羅馬大聖母瑪利亞教堂演唱的高中合唱團,聖瑪莉諾室內演唱團,首洲巡演來到台灣,第一天就先到台中和各高中合唱團校際聯合合唱表演,互相觀摩學習,聖瑪莉諾演唱團帶來多首小品,而國內的高中合唱團,也獻唱台灣民謠作交流。
    2008/04/10 00:40
  • 王又曾仍被拘留 王金世英頻露臉

    因力霸案而被通緝的王又曾,目前人仍然關在洛杉磯拘留所中,而王金世英則頻頻被目擊,出現在當地華人常去的餐廳。她位在聖瑪莉諾市的豪宅,仍舊大門深鎖,看來乏人照顧,不過,王令麟太太蔡咪咪,位於洛杉磯的豪宅,外觀上看起來像是有人打理,請看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7/06/16 12:34
  • 東京教宗追思會 皇太子德仁出席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今天就要舉行葬禮,24年前,教宗曾經親臨拜訪的東京聖瑪莉大教堂,今天有一場隆重的追悼儀式,日本皇太子德仁代替天皇出席,率領上千名教徒,一起悼念教宗。
    2005/04/08 14:23
  • 義大利末代王子 羅馬盛大完婚

    義大利末代王朝最後一個國王的孫子,昨天在羅馬最著名的的「聖瑪莉亞」教堂,與法國女演員舉行婚禮,摩納哥王子「安德魯」受邀做為伴郎,而美國知名演員「約翰馬可維奇」,和法國老牌搖滾樂歌手也都獲邀到場觀禮。
    2003/09/26 16:58
  • 歐洲富豪家族聯姻 舉行世紀婚禮

    歐洲兩大富豪家族20日在英格蘭東部聖瑪莉教堂舉行了盛大的婚禮。這場世紀聯姻是由英國億萬富豪之子、現年23歲的「班高德史密斯」,迎娶21歲的銀行家族繼承人「凱特羅斯奇德」。
    2003/09/21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