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突髮夾彎 金正恩:暫停對韓軍事行動


發佈時間:2020/06/24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4 11:27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週四就是韓戰70周年紀念日,從上週起就放話要在非軍事區增兵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卻突然扮起白臉來。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金正恩週二在勞動黨軍事委員會上指示,要暫停對南韓採取軍事行動計畫,連週一才開始架設的邊境擴音器都開始拆除。

北韓人民軍上週才放話要在非軍事區部署軍力,但領導人金正恩週三突然髮夾彎。

 

記者:「人民軍總參謀部提案的對南(韓)軍事行動計畫,因為金正恩委員長的指示,目前暫時保留。」

根據朝中社報導,金正恩23日主持中央軍事委員會會議時,改口說要暫停對南韓的軍事行動,對比妹妹金與正的凶狠發言,外界解讀金正恩是想扮白臉。

記者:「美國國務院向議會提出的報告書中指出,經過去年的調查,北韓的核武計畫和核物質的產製帶有很大的懸念。」
 

但調查顯示,北韓其實根本沒有放棄核武,美軍不敢鬆懈,繼續緊盯。

記者:「美國航空母艦集結在朝鮮半島周邊。」

南韓媒體報導,羅斯福號跟尼米茲號航艦21日結束在菲律賓外海的訓練後,即將移防日本海海域,連同駐紮在橫濱的雷根號,等同有三艘航空母集結,另外美軍B52戰略轟炸機也三度在朝鮮半島上空演練,警告意味濃厚。

脫北者團體:「1,2,3。」

脫北團體無視撻伐,深夜施放傳單,現在證實沒有順利往北,而是飄往東南方,卡在樹枝、河谷之間,兩韓情勢升溫,南韓邊界居民最怕擴音器擾民。

記者:「四年前北韓透過擴音機放送的時候,也帶給附近民眾很大的痛苦。」

京畿道坡州市居民:「感覺很不安、很可怕,北韓離我們很近,開始放送的話會非常吵、非常的恐怖。」
 

有消息傳出,北韓髮夾彎後又開始拆擴音器,金正恩不按牌理出牌,加上6月25日是韓戰70周年紀念,金家兄妹是否真會按兵不動,有待觀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戰#北韓#金正恩#擴音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2183

0.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