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擴音器 結果共122筆

  • 大家都在等你!會車爆衝突 拖吊車擴音飆

    昨天(5日)晚間,新北市湳雅夜市附近,一處住宅巷弄,爆發行車糾紛!一名拖吊車司機前往道路救援時,遇到對向來車,指控對方惡意擋車,還把轎車斜跨在路中央,雙方僵持10分鐘後,拖吊車司機忍無可忍,拿擴音器飆罵,這劇烈聲響,驚醒周遭居民。
    2024/03/06 13:41
  • 「小姐不要攀越欄杆拍照」警合歡山勸導喊話快燒聲

    農曆春節出遊潮,合歡山遊客人數暴增,仁愛分局加派員警辛苦疏導交通,還得注意遊客脫序行為,有人無視警告跨越武嶺亭的護欄緊鄰懸崖狂拍網美照,或是登上武嶺停車場後方陡峭山壁取景,危險行徑令人捏把冷汗,員警也不斷以警車擴音器勸導,一整天喊下來直呼快「燒聲」。
    2024/02/14 11:27
  • 粉絲舉「交通錐」擴音喊加油! 柯再攻南桃園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到桃園新竹車掃催票,有粉絲拿交通錐當擴音器大喊加油,車隊行經新竹市政府時,自家人新竹市長高虹安也站在露台上,隔空揮手,但途中也遇到民眾比倒讚。
    2024/01/04 19:51
  • 林宥嘉唱不夠!散場搖身「神秘紙袋人」奔服務台 粉絲暴動了

    林宥嘉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完3場「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後,唱得欲罷不能的他,在散場後還戴上印有「yy」字樣的紙袋面具玩快閃突襲,更衝到小巨蛋服務台用擴音器唱給歌迷,讓歌迷又驚又喜。
    2023/12/18 06:15
  • 台中公車未讓行人還「開擴音飆罵」 明確違規警開罰

    1名女子日前行經台中市西屯區1處路口斑馬線時,1輛台中客運公車未停讓,駕駛還以車外擴音器罵髒話,警方已依法開罰;台中客運表示,已依規定記駕駛大過,加強教育訓練。
    2023/09/19 15:37
  • 「你爸媽死了逆!」淡水客運惡司機逼車擴音嗆騎士 遭記過法辦

    1名單車騎士前(27)日上午8時許,騎乘自行車行經新北市淡水北新路二段時,雙方疑似路權問題而爆發激烈爭執,過程中公車不斷地逼近騎士,司機還使用擴音器辱罵騎士:「你是沒爸沒媽在教喔,你老爸老媽死了?」騎士不甘受辱,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公審,公車司機涉嫌逼車、公然侮辱,警方將會依法偵辦。
    2023/08/29 14:18
  • 被叭到理智線斷裂?校車司機路邊狂吼騎士 嚇壞車上學生

    高雄一名黃姓騎士,昨(7)日騎車沿著苓雅區建國路執行,疑似不滿道明國中的校車司機,打了方向燈就直接切到路邊,氣得按喇叭示警,沒想到引來伍姓校車司機不滿,拿起車上擴音器嗆聲,雙方直接在路邊互嗆,嚇壞正在下車的學生,影片也被人側錄下來,丟上網路群組。警方表示,該案只是單純的行車糾紛,不構成違規或違法,但伍男堅持提告強制罪,也依規定受理偵辦。
    2023/03/08 12:26
  • 里民廣播亂入學測考生大崩潰 里長道歉:事前真不知情

    大學學測進入第3天,高雄中正高中考場卻於昨(14)日發生小插曲,當地里長為提醒里民過年將至,大型垃圾、居家環境打掃的清潔項目,用鄰里擴音器做廣播,持續將近5分鐘,考生思緒也完全被打亂,甚至有考生因此連英文作文都寫不完。對此,當事里長劉銀連也道歉,坦言不知道附近學校在考學測。
    2023/01/15 13:44
  • 煮湯睡著冒濃煙 巡邏警路過急疏散 幸未釀災

    桃園一名婦人昨天深夜煮湯時,因身體不適不慎睡著,導致湯鍋乾鍋冒出大量濃煙,幸好經過的巡邏員警發現,緊急用擴音器廣播要住戶疏散救出3人,順利解險危機。
    2023/01/08 09:48
  • 影音/警捉弄人民?擴音器下口令 叫阿北馬路邊「稍息立正」

    2022/10/26 09:51
  • 亂來!2警廣播要身障翁「立正稍息」 網轟:當猴耍?

    苗栗縣苑裡分駐所的兩名員警本月14日清晨5點半左右在巡邏時,見一名拄著拐杖的老翁對警車敬禮,惡作劇用擴音器命令對方稍息和立正,還將影片錄下發文至私人社群,被網友分享到臉書知名社團後,下方網友激烈討論。這名當事員警疑似私訊轉發的網友將影片下架,消息一出,引起更多網友撻伐,令苗栗縣警局長震怒,逼得通霄警分局長出面道歉,兩名員警和該所所長皆受到處分。
    2022/08/19 12:13
  • 三寶不關遠光燈怎提醒?網神回:特斯拉「這功能」超好用

    相信許多駕駛們一定有晚上開車時,碰上三寶開遠光燈還不自知的經驗;若是開在他們前面,後視鏡反射的強光容易造成眼鏡不適,甚至在對向車道撞見,還會影響我方前行視線而發生危險。近期某網友再次於社群平台提問「該如何提醒位於後方的三寶關掉遠燈?」最後有神人回覆:「特斯拉擴音器功能最好用!」
    2022/05/20 10:55
  • 離開!議員參選人宣傳車擋路 警破窗移車

    10日上午,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到桃園出席世界客家博覽會的動土典禮,但場外安全維護區,市議員參選人毛嘉慶卻乘坐宣傳車,拿擴音器干擾,甚至影響車輛通行。警方多次勸離不成,只好拿警棍破窗移車,現場爆發暴力衝突,而毛嘉慶事後表示,當時現場就像是平壤街頭。
    2022/05/11 13:35
  • 都不用睡?宮廟遶境擾清夢 廟方:神明的指示

    高雄楠梓區的土庫清福寺從7日開始,一連舉行3天的南巡祈福大典,吸引不少信徒前來共襄盛舉,但有民眾PO網怒控,廟方今(9)日天還沒亮就從大社區起駕,經過住宅區還一路用擴音器敲鑼打鼓,擾人清夢,打了好2通1999檢舉還是沒人出面改善。對此,高雄市環保局將依民眾提供影片前往查證,將依法辦理。
    2022/01/09 17:09
  • 公投倒數!投票日當天小心這些規範 以免遭罰

    全國性公民投票即將在12月18日舉行投票,投票時間從上午8點至下午4點。中選會表示,為維護投票秩序和投票權利,政黨或任何人如果在投票日在投票所30公尺外,以擴音器宣傳公投或製造噪音,已達妨害或擾亂投票者,選監檢警人員將本權責依法處理。
    2021/12/10 15:49
  • 「魷魚遊戲」旋風! 美國校警大玩「123木頭人」學生不敢動

    韓劇《魷魚遊戲》風靡全球,就連美國的校園警察都為之瘋狂,有人拍下警車旁的擴音器,正在播送劇中「一二三木頭人」遊戲的台詞,結果路上大家還真的開始玩了起來,音樂一停,不少人禁止不動,畫面曝光,相當搞笑。
    2021/10/10 11:59
  • 馬兒流浪記!大雨害鐵門斷電 迷你馬一家三口逃家

    台中新社一間休閒農場,疑似因為連日大雨,造成鐵捲門故障,園區飼養的迷你馬一家三口,竟然就從大門縫細跑出去,農場主人拿著擴音器,在山區、溪谷來回找了三天,都找不到,只好在臉書社團發文求救,沒想到採訪過程中,三匹馬聽到主人聲聲呼喚,跑回來園區,結束三天的馬兒流浪記。
    2021/08/05 19:23
  • 不要群聚!台南家庭群聚8人擴大篩檢 警拿大聲公勸退排隊潮

    台南安南區家庭群聚,造成8人染疫,現在要追查感染源,市府經過調查,並非家族的外公外婆去彰化熱區,而是有另一名親屬,PCR採檢陰性,血清抗體卻是陽性,疑似曾經染疫過後來又痊癒,可能造成傳染鏈,由於這一起家庭群聚,確診者曾經多次騎車外出看診,市府擴大篩檢,讓篩檢站一度湧進人潮,警方還要拿擴音器呼籲大家不要聚集。
    2021/06/28 18:24
  • 大甲媽回鑾爆推擠衝突! 警噴灑辣椒水制止

    大甲鎮瀾宮媽祖回鑾,今天(17日)凌晨從彰化起駕回鑾,一度爆發推擠衝突,就怕信徒發生危險受傷,警方拿出擴音器維持秩序,並用辣椒水制止鬧事民眾。
    2021/04/17 13:56
  • 男沒戴口罩硬上車! 客運駕駛怒嗆「全車等你」

    宜蘭市區一輛國光客運的駕駛,因為乘客沒戴口罩,被駕駛訓斥,整個過程被民眾PO網檢舉,業者調查後,發現駕駛還疑似用擴音器,催長輩「上車速度快一點」,站長說,駕駛情緒控管不當,目前先停止派班。
    2021/01/21 19:13
  • 老人在睡午覺!罷捷擴音下戰帖 擾民遭怒嗆

    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案,已經確定將在明年二月投票,罷捷人士卻在24號下午跑到黃捷的服務處門口下戰帖,以擴音器要求黃捷公開辯論,結果引發鄰居不滿,大嗆有人在睡午覺!今天下午,聽聞黃捷將針對此事說明,罷捷人士又再度趕到服務處下戰帖,對於擴音擾民一事,雙方都公開道歉!
    2020/12/25 16:46
  • 721事件週年港人聚集遭驅散 立法會議員被拘捕

    昨天是香港「721」白衣人襲擊市民事件一週年,有市民號召晚上在元朗商場聚集,晚間被防暴警員驅散;立法會議員許智峰在警方封鎖線前用擴音器發言,之後被以涉嫌妨害公務為由拘捕。
    2020/07/22 09:18
  • 汽車馬戲.流動說書 美疫慘苦中作樂

    現實殘酷,但孩子們的世界需要多一點美好。巴西與墨西哥疫情高居不下,各自還有社會對立與毒品戰爭等國內問題,讓大人笑不出來的現實,是否也要讓孩子們跟著苦悶?巴西有馬戲團業者想出「汽車馬戲團」點子,用超大帳棚歡迎觀眾開車進場,演員們再度有收入,也給大人小孩們同樂機會。墨西哥也有位建築師,希望讓被疫情關在家中的兒童們,視線離開影片與螢幕,啟動想像力,所以他扮演起流動說書人,到不同的社區中庭用擴音器讀童話、放童謠給孩子們聽,意外的是大人們也很喜歡這種復古娛樂。
    2020/07/20 20:02
  • 北韓突髮夾彎 金正恩:暫停對韓軍事行動

    週四就是韓戰70周年紀念日,從上週起就放話要在非軍事區增兵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卻突然扮起白臉來。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金正恩週二在勞動黨軍事委員會上指示,要暫停對南韓採取軍事行動計畫,連週一才開始架設的邊境擴音器都開始拆除。
    2020/06/24 11:27
  • 傳520回應罷韓!韓國瑜避談 藍營:子虛烏有

    罷韓投票進入倒數,韓國瑜的支持者擔心,傳出520總統蔡英文第二任就職當天,韓國瑜將針對罷韓活動有所宣示,而前院長王金平似乎有意選在適當時機出面力挺韓國瑜,反制罷韓開始有動作了,韓粉在網路分享一段小朋友拿著擴音器高喊韓國瑜是草包騙子,高雄副市長葉匡時說,孩子粗鄙言論代表人文素養不足。
    2020/05/06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