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16歲少女攀岩新星墜崖身亡 無緣東京奧運


發佈時間:2020/06/16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6 16:56
法國少女攀岩明星杜阿迪在法國阿爾卑斯山的岩壁攀岩時失足跌落150公尺深的險徑,不幸喪命。(圖/翻攝自luce_douady Instagram)
法國少女攀岩明星杜阿迪在法國阿爾卑斯山的岩壁攀岩時失足跌落150公尺深的險徑,不幸喪命。(圖/翻攝自luce_douady Instagram)

法國登山協會今天發布消息,證實法國少女攀岩明星杜阿迪在法國阿爾卑斯山(French Alps)的岩壁攀岩時失足跌落150公尺深的險徑,不幸喪命。

據法新與路透社報導,16歲的杜阿迪(Luce Douady)和一群朋友,當時正跨越兩個攀岩區的一條險徑不幸失足。

 

法國登山協會(FFME)在網站上說:「杜阿迪是法國攀岩國家隊的年輕運動員,前途光明,在比賽中的表現出類拔萃。」

法國登山協會表示,杜阿迪深受攀岩界所有人喜愛,她的逝去讓攀岩界感到無比哀傷。

「這個駭人的消息對和她一起訓練的伙伴、教練、和她所屬的俱樂部而言,都是個打擊。」
 

她所屬攀岩俱樂部「香貝里雲梯」(Chambery Escalade)在其臉書(Facebook)專頁上向杜阿迪致敬,稱她是個「充滿能量、熱情、天賦的女性與美妙的人」。

杜阿迪是現任抱石攀岩(bouldering)青少年組世界冠軍,去年她首度挑戰抱石攀岩世界盃的成人組,初試啼聲便摘下第5名。抱石攀岩也是明年東京奧運的競賽項目之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攀岩#登山#阿爾卑斯山#喪命#奧運#失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92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