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芭芭拉史翠珊送暖 佛洛伊德6歲女成迪士尼股東


發佈時間:2020/06/16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6 15:56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的6歲女兒吉安娜。(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的6歲女兒吉安娜。(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在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遭警察壓頸近9分鐘致死,引爆全美怒火,他的6歲愛女吉安娜近日在美國老牌藝人芭芭拉史翠珊捐助下,成為迪士尼股東。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現年78歲的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將迪士尼公司股票,贈送給吉安娜(Gianna Floyd)。

 

以吉安娜為名的Instagram帳號上傳了一張照片,可以看到她面帶微笑地拿著股份持有證明書,照片說明處寫著「謝謝芭芭拉史翠珊,我現在是迪士尼的股東了」。

這則貼文並未透露芭芭拉史翠珊給了吉安娜多少迪士尼公司股票。

除了迪士尼股票,曾獲美國音樂殿堂最高榮譽葛萊美獎的芭芭拉史翠珊,也送上自己的My Name Is Barbra和Color Me Barbra兩張經典專輯,希望吉安娜喜歡她的音樂。
 

除了芭芭拉史翠珊的捐助,南德州大學(Texas Southern University)董事會本月稍早宣布,若吉安娜未來想讀大學,校方願提供全額獎學金。

此外,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也慷慨解囊,為吉安娜的學費設立教育基金,一共捐出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000萬元)給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亞伯里(Ahmaud Arbery)和泰勒(Breonna Taylor)的家屬。亞伯里和泰勒同為命喪警察手中的非裔人士。

為吉安娜發起募捐的GoFundMe網站頁面,也可見已籌集超過200萬美元。吉安娜和她的媽媽在網頁上的留言中說:「非常感謝大家滿滿的愛與支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非裔#佛洛伊德#吉安娜#芭芭拉史翠珊#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86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