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吉安娜 結果共12筆

  • 《天使之心》重現「世界最偉大女人」故事 金馬男星入列卡司

    創造全球票房奇蹟的電影《自由之聲》製作團隊推新作《天使之心》,即將在3月8日國際婦女節全台上映,導演亞歷杭德羅蒙特沃德繼《自由之聲》改編非法兒童運販真實故事,新作《天使之心》再將改變世界的傳奇女人,卡布里尼爭取平等與幸福的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
    2024/02/16 14:51
  • NBA/湖人傳明年為布萊恩父女設雕像 美記者澄清:尚未決定

    NBA洛杉磯湖人先前傳出為了紀念已逝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有意在球館外設立布萊恩紀念雕像,並預計在2024年8月24日揭幕,不少球迷得知後都大讚,不過最近美國記者馬卡茲(Arash Markazi)卻否認了這項消息。
    2023/08/23 16:03
  • Kobe父女紀念鞋!球迷穿球衣搶買 現場開箱6千元新鞋超嗨

    2020年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和13歲女兒吉安娜(Gianna)因直升機失事身亡,震撼全球,而5月1日是GIGI冥誕,NIKE推出了紀年鞋款「Kobe 4 Protro “MAMBACITA” 」台灣今(2)日開賣,抽中籤球迷依照規定穿著Kobe 相關配件、服飾,到店購買,球迷也在現場熱情開箱分享,直呼「拿到實體鞋真的好開心、激動,買了就要放在家裡重要的地方。」
    2023/05/02 16:36
  • 美警消外流Kobe「墜機照」 法院判賠遺孀8億達和解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直升機意外,與二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雙雙罹難,消息震撼全球。事發後還傳出,科比與其他罹難者的遺骸照片遭到洛杉磯警消外流,讓柯比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氣得提告。最終凡妮莎與其他受害者家屬在2月28日,正式與洛杉磯政府達成2900萬美元(約8.8億新台幣)的和解協議。
    2023/03/01 17:40
  • 八村壘選穿28號有洋蔥 湖人老闆:為致敬布萊恩父女

    NBA日籍混血球員八村壘(Rui Hachimura)本季透過交易從華盛頓巫師轉戰洛杉磯湖人,他來到湖人後將原本的背號8號改為28號,湖人老闆珍妮巴斯(Jeanie Buss)近日透露八村壘選穿28號是為了致敬已故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與他的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
    2023/02/01 13:37
  • Kobe逝世3週年!生前最後貼文藏洋蔥 詹皇:無限想念

    台灣時間2020年1月27日,NBA發生了一起震驚全世界的意外,當時湖人名宿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與二女兒「Gigi」吉安娜(Gianna),不幸於一場直升機空難中遇難。如今3年過去,儘管柯比不可能回來了,但他留下的精神,依然長存眾人心中,並影響著下一代的球員們。
    2023/01/27 15:47
  • 柯比「墜機照」遭外流 遺孀凡妮莎提告洛杉磯郡獲賠4.8億

    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與二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在2020年1月因直升機空難不幸身亡,消息震撼全球,布萊恩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事後控告洛杉磯郡警消將墜機事故照片外流,法院在美國時間24日裁定洛杉磯郡須賠償凡妮莎1600萬美元(約4.8億新台幣),同時也必須賠償另名空難死者的家屬切斯特(Chris Chester)1500萬美元(約4.5億元台幣)。
    2022/08/25 11:59
  • 柯比和愛女墜機照被狂傳 遺孀出庭聽證詞秒淚崩

    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與愛女吉安娜(Gianna Bryant)在2020年1月因直升機空難不幸身亡,消息震撼全球。不過,事後竟傳出有第一線前往現場救人的消防員用手機拍下死者殘骸,還到處分享。讓柯比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氣得一狀告上法院,週三(10)在法庭上聽取證詞時,更難忍悲傷情緒落淚。
    2022/08/11 13:51
  • 懷念!Kobe逝世兩週年 失事地豎愛女相視雕像

    今天是前NBA傳奇球星布萊恩、他的女兒吉安娜以及其他7人因直升機失事而喪生兩周年紀念日,一名雕塑家打造了一尊布萊恩父女的雕像,記念他們和其他死去的人。
    2022/01/27 23:32
  • 科比、馬拉度納、羅西離世 傳奇殞落全球哀思

    2020年對體壇而言,是極為悲傷的一年,前洛杉磯湖人隊的明星球員Kobe Bryant和女兒吉安娜,由於直升機墜毀意外,驟然離世;另外,被暱稱為「上帝之手」的世紀球王馬拉度納,以及義大利足球金童羅西,也先後因病去世,留給球迷無限懷念。
    2020/12/28 21:51
  • 芭芭拉史翠珊送暖 佛洛伊德6歲女成迪士尼股東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在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遭警察壓頸近9分鐘致死,引爆全美怒火,他的6歲愛女吉安娜近日在美國老牌藝人芭芭拉史翠珊捐助下,成為迪士尼股東。
    2020/06/16 15:56
  • 部落客帶亡父立牌遊各國 遭網友疑造假

    為了紀念因病過世的父親,美國一名部落客,將父親的照片印製成人型立牌,帶著立牌開始到各國旅遊,她從冰島一直到克羅埃西亞,最遠更曾到非洲,都帶著爸爸的照片立牌一起旅遊,故事雖然感動了許多人,卻也有網友懷疑她造假,引發不小爭議
    2015/06/22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