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披薩捲餅、正宗法國菜 在家也能美味享用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5:5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冠疫情衝擊營收意,卻也讓東京餐廳業者想出各種破天荒的美食享用方法,像是正宗法國菜,而壽司也把肉和醋飯分別冷凍包裝,披薩變成捲餅,真空包裝,低溫宅配,讓民眾在家也能享用。

半熟蛋黃披薩,賣相已經夠美味了,現在老闆還研發出一款四角披薩,切掉兩邊餅皮。

 

老闆:「以這個為中心捲起來。」

把披薩變成捲餅,前所未有的創意發想,最後居然還放進冷凍庫,冷凍披薩捲餅真的是空前美食。

記者vs.老闆:「為什麼要做成這樣的形狀?因為要放進冷凍庫的縫隙間,所以做成圓筒狀,比較好放進去。」
 

享用前,以600瓦微波3分鐘,再切成一口大小,絕妙新美食就此誕生。

記者:「雖然是用微波,但吃起來卻有烤過後的香氣,一口吃火腿和鹽味松露的香氣,讓人能輕鬆品嘗。」

東京還有一家法國菜餐廳,法式醬糜、焗烤通心麵等十多款美味,會以低溫冷凍方式宅配全日本。

老闆:「能夠把我們店的味道,運送到全日本,我覺得真的很棒,被顧客說『等新冠肺炎結束後就上門(用餐)』。」

牛頰肉煎煮的同時,再用紅酒調味,接著放入鍋裡烤三小時。

老闆:「用了大量紅酒來燉牛頰肉,悶煮了三小時,讓肉變得軟嫩。」

最後附上紅酒調味後的醬汁,以真空包裝低溫寄送,至少能放一個禮拜,享用前直接放進鍋子裡,用瓦斯爐煮十分鐘,在家也能品嘗正宗法國菜。
 

新宿也有一家壽司店同樣打破壽司店傳統,提供外帶服務。

顧客:「我在官網看到,看起來很美味,就過來(買)了。」

醋飯居然變成了一個個密封狀態。

記者:「啊,硬梆梆,紮實地被冷凍了。」

鮪魚、鯛魚等六種食材,還有醋飯,被分開裝進冷凍包裝裡,從沒看過的冷凍壽司形態,這正是東京壽司店,突發奇想的冷凍外帶壽司組合,廚司在魚肉上方細心地撒上鹽,來去除肉片多餘水份,再用水清洗,然後五片一個組合,放進真空袋裡,接下來才是重點。
 

廚師:「這個是急速冷凍機,為了不讓魚的細胞壞掉,所以非常地大又特別長。」

在零下30度低溫液體中急速冷凍,保有食材美味和鮮度,要吃的時候,只要放進冰水中解凍,握壽司美味,在家吃也完全不打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美食#法國菜#披薩#宅配#冷凍#壽司#外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901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