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加坡開放旅客轉機 樟宜機場設過境等候區


發佈時間:2020/06/11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4:37
新加坡樟宜機場重新開放旅客轉機。(示意圖/TVBS)
新加坡樟宜機場重新開放旅客轉機。(示意圖/TVBS)

武漢肺炎疫情趨緩,許多國家已逐步解封,航空業逐漸復甦。新加坡樟宜機場重新開放旅客轉機,並設置過境等候區,分隔入境旅客與轉機旅客,實施各樣防疫措施。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重創全球。近期疫情趨緩,亞洲主要航空樞紐之一的樟宜機場也逐步恢復轉機服務。

 

星媒報導,樟宜機場在第一及第三航廈設有過境等候區,這是為了確保旅客及航空相關人員的健康與安全。

新加坡航空今天也表示,新航已獲准恢復轉機服務。搭乘新航、從澳洲及紐西蘭出發的旅客,即日起將可經由新加坡轉機至新航集團旗下由新航、勝安航空或酷航營運的任何目的地。

由其他航空公司營運的轉機航班,目前尚未獲准經由樟宜機場轉機。
 

樟宜機場集團(CAG)告訴「海峽時報」(The Straits Times),轉機旅客抵達新加坡後,將被引導至過境航廈;此區域僅對過境旅客及獲授權的機場人員開放。

過境等候區入口處將實施體溫檢測,等候區內也將進行深度清潔與定期消毒。等待航班的過境旅客須戴口罩並遵守社交距離,在等候區內工作的航空人員必須戴上口罩、防護面罩及手套。

新加坡自3月23日起,禁止外籍短期旅客入境或經由新加坡轉機,航空運輸量驟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武漢肺炎#疫情#航空業#樟宜機場#轉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725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