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重啟大型造勢活動 19日奧克拉荷馬州揭序幕


發佈時間:2020/06/11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0:47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很快的將在包括佛羅里達州在內的4個州,開始為競選連任舉辦大型集會,這標示著他的競選活動在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中斷後將迅速重啟。

川普表示,19日他將從奧克拉荷馬州開始,接著再前往佛羅里達州、亞利桑納州、北卡羅來納州。

 

他在白宮舉行的記者會表示:「我們將開始有大型集會,我們認為第一場可能將…在奧克拉荷馬州的杜爾沙(Tulsa)。美好、全新的地點,他們都很期待去參加。如同你們知道的,他們在因應疫情上做得很好。」

「他們將變得茁壯。」

喧鬧的大型集會成為川普競選總統的特徵,也是振奮他的基本支持群眾的關鍵,那些人是他希望11月3日大選當天能大量出現的人。川普目前在與拜登(Joe Biden)的選舉民調中處於落後。
 

在因應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和最近一名手無寸鐵的非裔男子在被逮捕的過程中命喪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所引發抗議警察暴行的示威等事後,人們對川普擔任總統的滿意度也下滑。

儘管疫情仍具威脅,川普的競選團隊認為,每天在街頭抗議的民眾,已對川普施加了政治壓力,要他避免自己舉辦大型集會。

目前為止,川普的競選團隊尚未詳細說明,要如何在場館內舉辦這類活動,同時還能兼顧衛生預防措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造勢#大選#疫情#示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59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