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蟲媽跑趴獨留9歲兒和鬥牛犬同車 2小時後被咬爛慘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08:45
英國日前發生一起鬥牛犬咬死9歲男童的不幸事件。(TVBS資料示意圖)
英國日前發生一起鬥牛犬咬死9歲男童的不幸事件。(TVBS資料示意圖)

孩子可說是父母的心頭肉,但日前英國發生一起離譜案件,1名染有毒癮的女子,日前和友人開趴慶祝時,竟把9歲兒子與1隻有傷人前科的美國鬥牛犬單獨留在車內。等到女子再回到車上時,發現兒子全身上下有超過50處的咬痕,當場傷重不治,日前法院已經對這名失職的母親判處2年徒刑。

根據《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這起離譜的不幸案件,發生在去年4月12日。31歲的威莉絲(Tawney Willis)平日有吸毒惡習,當天她帶著9歲兒子麥克里奇(Frankie Macritchie)一起去友人家參加派對。

 

不料抵達之後,威莉絲竟然把兒子留在車內,另外友人飼養的45公斤美國鬥牛犬,也一起留置在車中,威莉絲就和29歲的女性友人托特德爾(Sadie Totterdell)去派對狂歡了。

日前法院判決男童的母親和鬥牛犬飼主各2年和3年徒刑。(圖/翻攝自衛報)

威莉絲和友人在派對狂歡超過2小時,等到結束後回到車上,當一打開車門時,卻發現兒子全身是血倒臥血泊中,早已失去意識和生命跡象。威莉絲仔細一看,麥克里奇全身有超過50處遭咬傷的痕跡導致血肉模糊,原來是遭到友人飼養的美國鬥牛犬攻擊,她嚇得連忙將兒子送醫急救,無奈最後仍傷重不治。

 
經過檢警調查後,疑似是當下麥克里奇在車內打電動時,結果聲音太吵雜,因而激怒了鬥牛犬,升高牠的敵意,才會造成這起憾事。除此之外,還查出這隻鬥牛犬過去就有咬傷人的紀錄。

全案進入法院審理後,法官卡爾(Simon Carr)當庭喝斥威莉絲和托特德爾,怒批「讓1隻有傷人前科的狗和孩童共處一室,是極度愚蠢的事。」日前判決結果出爐,法院依疏忽對兒童照顧責任的罪名,判處威莉絲2年徒刑,鬥牛犬飼主托特德爾3年徒刑,且未來10年內都不得再飼養犬隻。只是麥克里奇的家屬心碎不已,表示永遠不會原諒她們。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鬥牛犬#毒癮#吸毒#派對#打電動#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62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