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北者空投反金文宣 金與正揚言廢兩韓軍事協議


發佈時間:2020/06/04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14:58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今天揚言,若首爾當局不阻止維權人士從境外空投反北韓文宣,將廢除與南韓之間簽訂的軍事協議,並關閉兩韓間的跨邊界聯絡辦公室。

法新社報導,雖然金正恩與南韓總統文在寅2018年舉行過3場峰會,但兩韓關係目前近乎凍結。

 

脫北者和其他維權人士長久以來會施放氣球,將批評金正恩侵害人權和其發展核武野心的傳單跨越邊界空投到北韓。

金與正在發表於官媒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的聲明中表示:「南韓當局如果放任這種情況持續發生,同時又找各種藉口,將被迫付出昂貴代價。」

金與正將脫北者稱作「人渣」和背叛祖國「垃圾般的雜種狗」,還說是時候「找牠們的主人算帳」,她指的是南韓政府。
 

她揚言廢除2018年文在寅造訪平壤時,為緩解兩韓邊境緊張關係而簽署的軍事協定,並關閉跨邊界聯絡辦公室。

金與正也威脅要永久退出兩韓間的聯合計畫,包括開城工業區(Kaesong Industrial Park)和金剛山(Mount Kumgang)觀光活動;這兩者都是北韓的金雞母,不過由於北韓因武器計畫遭受國際制裁,相關計畫都已停滯多年。

路透社報導,負責處理兩韓關係的南韓統一部發言人對聲明做出回應,呼籲各界停止發送傳單。

統一部發言人呂尚基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發送傳單會加劇與北韓之間的緊張關係,對環境構成威脅,並危害私人財產。

他說:「政府已經數度採取措施,阻止發送傳單的行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金與正#軍事協議#南北韓#脫北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586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