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洛伊德驗屍急轉彎? 最終報告曾罹新冠肺炎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16:24
「佛洛伊德之死」爆種族歧視示威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佛洛伊德之死」爆種族歧視示威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方壓頸致死,爆發種族歧視示威潮,先前官方的驗屍報告顯示,佛洛伊德的死因是「心臟病」,但家屬不相信,自行委託醫師驗屍,顯示結果為「死於窒息」。今(4)日法醫經家屬許可公布驗屍報告,指佛洛伊德生前罹患新冠肺炎(COVID-19),但非死亡原因。
 

(圖/翻攝自外媒KSTP.COM)

 
綜合外媒報導,46歲的佛洛伊德5月25日於明尼蘇達州(Minnesota)遭攔下,白人警察無視他求救「無法呼吸」,以膝蓋壓制後頸超過8分鐘,最後斷氣死亡;漢尼本郡法醫辦公室(Hennepin County Medical Examiner's Office)今日在家屬許可下,公布20頁驗屍報告。
 
報告中詳細說明臨床細節,佛洛伊德當時身上有多處傷口,本身還有動脈硬化、高血壓、體內含吩坦尼及冰毒等,是因心臟驟停而死,但報告中並未說明警方執法不當是否為直接死因;不過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佛洛伊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患者」,4月3日曾進行檢測,結果為陽性,但未列為其死因。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佛洛伊德之死#種族歧視#新冠肺炎#心臟病#窒息#驗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933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