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對女兒喊「好可愛」邊DIY 媽嚇阻驚:他怪笑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13:44
許多人習慣叫外賣。(示意圖/TVBS)
許多人習慣叫外賣。(示意圖/TVBS)

現在叫外送相當方便,不少人懶得出門就會點點手機,讓熱騰騰的美食直接送上家門。不過近日有一位媽媽驚呼,女兒清晨叫外送早餐,沒想到卻遇到怪怪外送員,不僅擋住門不讓她進屋、頻頻誇讚可愛,還疑似作出猥褻舉止,幸好原PO即時嚇阻,外送員才肯離去。文章曝光後,萬名網友嚇壞「一般女生遇到,當下真的會腦袋一片空白⋯」,也有網友分享類似經歷。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這是我家小四的親身『驚』歷!」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排行老四的女兒,如今是大學生,但因為身材嬌小玲瓏,時常被誤以為是國中生;近日女兒一如往常清晨5時許起床,點速食外送當早餐,沒想到昨(3)日外送員抵達時,卻發生驚悚的事件。
 
當時只有女兒單獨取餐,而該外送員舉止怪異,「不但慢吞吞地一件一件拿,連早餐盤也從紙袋拿出來,且邊拿邊看著我家小四」,付錢時外送員還故意不接,女兒只好趕緊將錢放到對方手上準備關門;此時,外送員卻突然問起私人問題「妳幾歲?讀哪間大學?」甚至開口稱讚「妳好可愛…」,還擋住門要她出去聊天,幸好原PO睡夢中聽到說話聲,趕緊出聲詢問,對方才讓女兒關門,「但還發出古怪的笑聲!」
 
事後,原PO細問當時的情況,女兒心有餘悸地表示「對方邊說話,似乎還在做某種跟手槍有關的變態動作...」讓原PO忍不住揪心責罵「遇到這種事當然要喊啊!」女兒則委屈解釋,因為怕吵到家人,同時又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也太恐怖了吧,萬一家裡真的是沒有人在的話怎麼辦」、「現在奇怪的人很多,要注意安全」、「開門之前還是先確認一下,不要馬上開,也不要輕易讓對方認為妳是一個人在家,叫外送可以多叫一份」、「其實一般女生遇到,當下真的會腦袋一片空白,所以請不要檢討被害人⋯」。
 
另外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我昨天叫外送也是這樣耶…沒有做奇怪的動作,可是他一直上下打量我讓我覺得不舒服,然後找錢速度好慢好慢,我原本不覺得奇怪,可是今天回想真的覺得有點噁心,因為他也是莫名的看著我然後笑」、「我叫外送遇過實際送餐給你的不是APP裡顯示的人,這應該都是漏洞和隱憂」、「之前也遇過外送員,外送時頻頻要跟自己聊天,離開後還用電話傳訊息騷擾,事後也跟他們公司反應請他們處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外送#速食#變態#外送員#打手槍#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26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