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女想吃「已停產」泡麵 董事長霸氣:特開生產線送1箱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09:38
女患者即將開刀,網友主動尋找泡麵。(示意圖/TVBS)
女患者即將開刀,網友主動尋找泡麵。(示意圖/TVBS)

當癌末患者的圓夢使者,一名癌症第四期的女患者希望開刀前能吃到回憶中美味的泡麵,不過親友跑遍超商、量販店都碰壁,詢問之下才知道已經停產了,泡麵公司董事長得知消息,特別加開一條產線,讓患者得已安心動手術。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貼文表示,希望能幫一位腦癌第四期的女性友人尋找一款斷貨的素泡麵,查遍不少網站,不是無法下單就是停售、斷貨,或透過管道聯繫食品公司的業務、課長或高層,也有拜託不少朋友到家裡附近的小超商、超市及雜貨店,甚至親朋好友家挨家挨戶找,都說這款泡麵已經斷貨很久,就算找到也已過期。

 

以為無法完成女患者的心願,2天後有朋友回覆已聯繫到食品公司的經理往上通報,董事長得知消息後,特別加開一條產線,直接做一箱給送到女患者面前,讓貼文網友看了煞是感動,「謝謝您加開產線只為了一個心願,萬分感恩」。

(圖/Facebook 爆廢公社)

網友感動回應「味丹棒棒,希望朋友手術順利,泡麵帶來希望」、「用新台幣下架味丹」、「好有人情味的老闆」、「能夠幫助生重病的人圓了這個小願望,真的是太棒了」、「味丹我吃爆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泡麵#腦癌#開刀#圓夢#味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908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