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火打劫頻傳 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據點被砸


發佈時間:2020/06/01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14:30
全美反種族歧視的示威抗議衍生趁火打劫亂象,洛杉磯華埠的華僑文教中心服務據點也遭到打破窗戶,歹徒疑似想要搬走電腦。(圖/翻攝自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官網)
全美反種族歧視的示威抗議衍生趁火打劫亂象,洛杉磯華埠的華僑文教中心服務據點也遭到打破窗戶,歹徒疑似想要搬走電腦。(圖/翻攝自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官網)

全美反種族歧視的示威抗議衍生趁火打劫亂象,洛杉磯華埠的華僑文教中心服務據點也遭到打破窗戶,歹徒疑似想要搬走電腦。

洛杉磯的抗議活動連續數天,肢體衝突、趁亂搶劫商家、放火的失控情況擴大,市長賈西迪30日宣布宵禁,並調動國民兵進駐。鄰近市中心的華僑文教中心華埠圖書室,30日深夜警鈴大作。

 

僑教中心大門玻璃遭到打破,歹徒疑似想搬走電腦未遂,可能受到警鈴驚嚇。經檢查電腦正常運作。圖/僑教中心提供

僑教中心主任翁桂堂受訪表示,31日一早到場視察發現,大門玻璃遭到打破,其餘沒有損失,歹徒疑似想搬走電腦未遂,可能受到警鈴驚嚇。經檢查電腦正常運作。

翁桂堂表示,保全系統與警方相連,已向警察報案,受到破壞的大門應能得到保險公司理賠。目前不清楚歹徒犯案動機,也無法證實是否直接與抗議有關。但在警力窮於應付趁火打劫亂象下,隨機犯案的可能性很大。

 
僑委會的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總部設在郊區的艾爾蒙地(El Monte)。在華埠(Chinatown)設置圖書室服務粵語為主的傳統僑社,舉辦推廣台灣文化的活動,有3000多本藏書,平常供僑胞在此讀書報,疫情之下目前關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非裔#種族歧視#華僑#抗議#華埠#宵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55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