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領557萬老人年金 孫女心狠「冰封」祖母16年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1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11:04
女子為詐領老人年金,將祖母遺體冰封16年。(圖/YouTube Today News 247)
女子為詐領老人年金,將祖母遺體冰封16年。(圖/YouTube Today News 247)

只為了老人年金,「冰封」祖母16年!美國一名婦人為了領取年邁祖母的老人年金,將過世祖母的遺體冷凍在家中的大型冰櫃中,時間長達16年,共盜領超過18萬美金(約新台幣557萬)。直到房屋要被賣掉時,買家前來賞屋,婦人的秘密才因此曝光。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賓州的61歲女子布萊克(Cynthia Black)的祖母在2004年過世,至2007年布萊克皆未通報死亡,擔心若是通報祖母過世的消息,政府恐怕會停止發放優渥的老人津貼,進而影響到自己的生活,於是就將過世祖母的屍體,放進家中的大型冰箱中,甚至怕被附近鄰居發現,搬家時也會「不離身」。

 

這段期間布萊克利用祖母的老人津貼支付房貸,但最後仍因經濟問題讓房子成為法拍屋。直到買家前去看房,才意外發現放在冰櫃中的屍體,據社福機構調查,布萊克自2001年到2010年這9年間,以祖母的名義盜領了超過18萬美金(約新臺幣557萬),目前賓州警方仍在調查其中細節,布萊克則被以非法盜竊、收受贓物和虐待屍體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老人年金#詐領#盜領#冰箱#祖母#孫女#賓州#布萊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73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