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爆新示威潮! 港人喊大三罷阻《國歌法》


發佈時間:2020/05/26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6 19:27

港版國安法爭議未歇,香港立法會明天(27日)又將審議《國歌條例草案》,就怕新一波衝突爆發,港警在立法會和政府總部周圍加強佈防,設立水馬和鐵網,香港網友則是發起周三包圍立法會,以及罷工、罷市、罷課,大三罷行動。

圖/路透社

 
抗議群眾:「國歌法恢復二讀了,光復香港。」

就在香港國歌法審議前夕,中環置地廣場再現示威行動,這是為了禮拜三的罷工、罷市、罷課,大三罷集氣,力拚阻擋這項立法。

駐港部隊司令員陳道祥:「駐軍官兵有決心、有信心、有能力,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

 
大陸媒體在此刻,釋出駐港解放軍司令受訪片段,配上手持盾牌、全副武裝的解放軍鎮壓示威者的畫面,裝甲車、水砲車沒跟你客氣,全出籠,拘捕一票示威群眾。

恐怕周三就要迎來大混戰,港警在金鐘一帶加強佈防,香港立法會外再設重重水馬,三公尺高的鐵柵欄,就是要增加示威者將磚塊和汽油彈,丟進政府總部的難度。

香港中聯辦前主任王志民:「當前情勢下由中央直接出手,從國家層面來解決這個問題,這是貫徹總書記總體國家安全觀。」

年初被免職的香港中聯辦前主任久未露面,這一現身頭髮全白,王志民說這是回應香港人多年的期盼。港版國安法爭議未歇,香港立法會又要審《國歌條例草案》,社會氣氛和局勢更加緊繃,新一波衝突就要爆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三罷#國歌法#香港#二讀#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06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