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普狀告咸陽彩虹光電等公司侵權 ITC啟動調查


發佈時間:2020/05/22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2 15:2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鴻海轉投資的夏普(Sharp)今天公告,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對夏普向咸陽彩虹光電等公司提告專利侵權,已於美國時間21日啟動美國關稅法第337條調查。

夏普在美國時間4月21日,對中國大陸咸陽彩虹光電(CHOT)、TPV Technology Limited及其子公司,以及VIZIO, Inc.,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提告專利侵權,促請ITC依美國1930年關稅法第337條啟動調查。

 

夏普今天指出,訴狀中提及夏普在美國液晶市場所做的重大且持續性的投資。夏普請求ITC保護專利免受侵害,並發布限定排除命令,禁止CHOT侵權產品及使用CHOT侵權面板的產品進入美國,同時發布停止命令禁止CHOT及其他被告在美國宣傳及銷售侵權裝置及產品。

夏普請求ITC禁止所有使用夏普專利的CHOT各尺寸產品,包含70吋面板。

夏普指出,ITC的最終判定,應會在夏普於3月10日對CHOT及其他被告於美國加州中區地方法院所提出的專利侵權訴訟判決之前發布。
 

夏普表示,過去及現在持續大量投資,包含美國員工耗費無數時間,開發並推進液晶技術以供市場所用。夏普指出,在美國、日本及中國取得超過1萬件顯示相關專利,其中包含多個核心顯示技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普#ITC#專利#侵權#液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3

0.1817

0.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