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被甩送洋蔥報復前任「該你哭了」 鄰居阿姨反被嗆到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8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8 21:35
男女交往如何平靜不撕破臉的分手也是一門學問。(TVBS資料示意圖)
男女交往如何平靜不撕破臉的分手也是一門學問。(TVBS資料示意圖)

每年的5月20日被稱作是「網路情人節」,日前山東有1名女子,卻在這天前夕被男友提分手。女方傷心難過之餘,決定也要讓前任感受這番滋味,送了一卡車的洋蔥到對方住處,希望能嗆出前男友的眼淚。該名女子表示「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不能只有我哭!」只是她這個舉動,卻讓鄰居阿姨和送貨員都「哭了」。

1名女子不甘被前任分手,寄了1噸的洋蔥給前男友當作報復手段。(圖/翻攝自陸網)

 
根據新浪網等媒體報導,該名趙姓女子表示,她和前男友交往1年多的時間,日前被對方「分手」,自己還為此在家裡哭了整整3天。心有不甘的她,為了要讓前任有濃濃的歉疚感,決定採取方式「報復」他。

被分手之後,趙女上網買了整整1噸的洋蔥,直接寄到前男友的家裡。快遞員送達當天,趙女還特別交代,不用聯繫收件人,就直接放在門口,而且絕不退貨。於是她才想出,要送前任一卡車的洋蔥嗆出他的眼淚,還附上1張字條「前任!我哭了3天,這下該你哭了!」

趙女的前男友回家之後,看到門口前擺了一堆洋蔥,感到十分的無奈,他也回應是對方的行為太過分,自己無法忍受了才提出分手。男方還說,「我這個前女友到處說我分手都不哭,分手不哭就一定是渣男嗎?」

 
男方回到家看到眼前這一幕也傻眼不已。(圖/翻攝自陸網)

只是這起送洋蔥事件,卻意外引發其他插曲。原來洋蔥送達之後,由於遲遲並未拿走,旁邊的鄰居阿姨卻成了受害者,「她男友哭沒哭我不知道,反正我是被嗆哭了!整個小區都瀰漫著一股濃濃的洋蔥味兒。」至於另外1名「受害者」,則是負責送洋蔥的快遞司機,他先後來回搬了50多趟,才把這些洋蔥搬完,整個人可說是累壞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路情人節#被分手#洋蔥#感情#送貨員#收件人#渣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16

0.1773